你相信命理吗?

吃东西慢, 讲话也慢一向是我的专属.
吃东西慢, 有助消化. 这倒有听闻.
但是今天, 当我慢条斯理地吃面时, 竟然给人批说"吃东西慢的人, 以后很好命".
真的吗?哈哈~那就太好玩了!是否吃得越慢, 命就越好呢? 好命又是怎么说呢?

鼻子大的人, 比较会聚财富. 这也听过.
手指缝紧闭, 没有隙缝的人, 很会收钱. 我也听过.
偏偏就是吃东西慢会好命就不曾听闻.

那我真的属于好命吗?
今年年头, 再次当伴娘的时候, 遇见一位送嫁娘, 她也赠了我几句.
"你的脸上的, 千万别去除掉!" WHY?
"以后你是会有机会坐马赛地的喔!"
哇~哈哈!我相信吗? 好听的当然姑且相信啦!
-只是以后是多久以后的事?
-万一以后的德士通通换了马赛地,那搭马赛地德士也不出奇呀!
-或者是响应共乘汽车计划, 乘搭别人的马赛地也说不定呀!
-还是我会给富商包?哈哈哈哈!
坐马赛地=好命? (目前, 我有时侯也有机会坐老板的马赛地去用膳呀!)
自己拥有马赛地=好命?(不是我供车的话, 也许我会认同. 哈哈!)
但是自己有能力拥有马赛地的话, 应该也有能力聘请司机才属于好命呀! (不必自己开车)

天蝎座的人总爱研究星座啊, 天文啊, 越玄的越酷爱去了解.
但是相不相信是另一回事. 有兴趣去专研又是另一回事.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n, I must be very "suew" loh, cause I eat very fast one...?!
pepC said…
May b, tat's y u hv to "enjoy the kolok mee" so much lately..hahaha!
AMC said…
hey, do u know that taxi in europe all use mercedes.
pepC said…
Dunno la..my passport only used once-BK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