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而写

这一篇是为他而写.
周四晚去捧了他场. (花了蛮贵的泊车费, 有史以来喝过最贵的鲜橙汁)
呆上1/2小时, 就离场了.
离场原因? :
1. 隔天还要上班, 要早休息
2.迈老迹象? 不能在吵喳的音乐/人潮待太久
3.臭臭的烟味 & 让我提心吊胆的酒鬼/男士

短短的30分钟, 好像见证了他的成长旅程. (是我有点夸张啦)
怎么说呢? 很久不见的他, 单看海报上的他, 觉得他发福了. (也许是摄影师拍得不够传神, 呵呵~)
再次听到他的声音觉得他的嗓子有点变质了. 唱得很"随便", "粗". 是烟酒的关系? 播音器的关系? 歌的关系? 场合的关系?
看得出你有在卖命的演出, 舞动身体, 制造气氛(观众)/默契(她), 但是对于我来说:有点歌台秀!(见谅!)

还好你唱了主打, 挽回一些我熟悉的你的印象.
还是那句:你还是适合拿捏抒情歌!
听着你的声音, 看着你的背影..有点想哭.
就是回想到刚认识你的时候, 给予我的印象[好孩子]一名, 还会下厨啦, 关心家人...
然后再看到在台上的你, 有点陌生.
不懂你怎么会选择这条路?也许是你的梦想?
也许这样的梦想, 就必须经过这样的考验?这样的日子?这样的生活方式?
希望你没有变坏. 希望你洁身自爱. 希望你还是个擅长唱抒情歌的小男生.
希望你懂得保养和善用天赐的一份好嗓音. 别辜负他/它.
愿你星图大展!大卖!
"我们会幸福~"

Comments

W said…
siapa dia?!
pepC said…
laki-laki.
lu selalu suka main teka ma..lagi pandai teka mia..pasti u dp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