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 Tag

一本你不止读一次的图书:天鹅湖(小学), LAT/蔡志忠(中学)
-针对着图书而言, means 图书馆的图书.
-小学应该是它了.因为丽泽的图书不怎么多!(还有那个有轮子的书橱,来来去去几本而已!)
-没记错好像哥哥买来送我的吧(不是也当作是啦,不管!)
-厚厚的书身,彩色且滑面的.
-中学而言, 最开心莫过于在图书架子中让我挖到宝似的!过后, 就常常钻那几个书架, 死命地再希望找到更多的宝!因为除了这些"宝", 大多数都是勉强要鼓励看书和尽量填满借书卡, 去借英文书啦, 文学的华语书籍. 很难得可以找到我喜欢的漫画书!


一本你如果在沙漠时想读的书:xx爱情海
-忘了真正的书名. 是在PxPxLxR站着翻到的. (聪明的你,请自填Vowel)
-迷上那个海,,那些照片,那边的建筑物,那边的生活.
-有生之年, 一定势必去一趟!!!

一本让你发笑的书:幽默高手
-哥哥买的.
-看过一遍而已. 同样的笑话,读多遍应该都不怎么幽默了吧?

一本让你哭的书:荷包里的单人床
-应该是当时第一本算自己购买的小说.
-在现在已经没有存在的总统买的.
-站着看到封面的字眼,被吸了进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哎哟,当时真的还以为是她写的,若干年后,在吴淡如的书里看到,原来是外国诗人的产品!)
-太喜欢了, 还曾记下一些书里头的经典语录.
~我看着他的背脊, 我很想拥抱这个背脊, 但这个背脊并不属于我.
~寂寞的人, 感冒会拖得特别长, 因为他自己也不想好. 感冒本来就是一种很伤感的病.
~沙发:让女人坐在上面等夜归的男人归来.
~抱枕:是放在沙发上,让人孤单的时候抱在怀里;伤心的时候用来哭的.
~不望着会令你流泪的东西, 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泪的方法.
~女人都希望结婚,好像这样比较幸福. 已经够幸福了, 不认为要结婚才够完美.
-现在还会哭吗? !因为书借了出去!借主至今都没有还我koh!!!(还好是翻版的而已)

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写的书:乐观者的座右铭
-倘若这本是我的作品, 该多好!
-我想我还蛮乐观的嘛!

一本你希望从未写过的书:Buku Teks Sejarah
-不管是中学或先修班的. 不管是哪一国的. 不管是什么宗教的.
-要记年代, 名字, 事件, 地点, 伟绩一大堆,很讨厌哩!
-供记录就好, 不要写成课本啦..读/背死人啊!(anyway,纯属个人意见)

一本正在读的书:风之影
-After 达文西密码后购买的厚厚一本书.
-什么全球狂销超过400万册!今年一定要看一本书的话,那就是《风之影》
-到现在才读到第117页. 共554页. (long way to go.......)
-每次读最多页的就是陪爸爸去复疹时, 边等边看.

一本读来有品位的书:莎士比亚
-本人是还没有读过.
-只不过认为, 这是一本有品位的书籍.
-读过后,应该有变得很有文学修养. 哈哈!

一本改变你一生的书:展放的人生
-哈哈!莫过于它了.
-之前, 在我x月的文章里提过了啦~

后记:陈生, 牺牲了我的休息和睡眠时间, 别再催稿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本书叫“我的心遗留在爱琴海“,我买了。爱琴爱真的太美了。
pepC said…
唔该晒!另外想问道:爱琴海英语叫什么?在哪个国家?
咦..zop!到底是爱情海还是爱琴海?
W said…
哇,這是我看過最長的TAG,你真有耐性!
總統是舊時的來來BURMAH嗎?!
风之影,siapa mya buku? Cerita apa?

Oooi, kakak, bila gua ada 催 lu?

哦,爱琴海在希臘!
pepC said…
Betul! Super=LAI LAI Burma.
"Angin punyai Bayang"-Wa mia buku(haha!wa beli=wa mia loh). Buku translate dr err..(sendiri pun lupa ngr mana, hee hee)
Wa balik dan salin ia mia "pengenalan" kat lu la..
W said…
Guanlai, itu 總統 mya nama 'c' SUPER, ada sikit 'yin-xiang'.
pepC said…
《风之影》(LA SOMBRA DEL VIENTO)
原作:卡洛斯.鲁依斯.萨丰
译 : 范爰
大纲:一段因追索书中潜藏的灵魂而展开的传奇旅程. 在巴塞隆纳的光与影中, 人性, 爱欲,仇恨重重交叠,飘荡如风中的幻影.

全球得奖记录不断
*2004年西班牙出版协会年度最畅销小说
*2004年法国[年度最佳外国小说](曾获此殊荣的西班牙文学巨擘仅有马奎斯和瓦加斯略萨)
*2004年度Borders Original Voice Award(2003年度得主为《追风筝的孩子》)
*致命快感杂志之巴瑞奖(Barry Award)年度最佳首作奖(Best First Novel)
*Mystery Ink选为2004年度十大犯罪小说
*2005年葡萄牙Premio Correntes d'Excritas文学奖.

《风之影》官网:
www.booklife.com.tw/wind.as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