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am竟然呆家??

哟~现在的时间是什么时候了?竟然还待在家里?
请了病假吗?我CHOI!~"摸木"
原因不是睡不醒(还不是那么懒睡到啊~)
老爸的身子还是......唉~~~
头晕眩, 会吐. 都搞不懂是什么问题.
他真是难搞的.
看医生都难搞了, 更何况劝他入院?

今天, 是因为要带他去发林去看中医师.
因为"问神", 要去看中医. 然后就有人介绍这位何中医师. (要给他pang kin-福建话念. 英语应该可以写成release the tense of veins吧. 我也不太懂, 不过刚才写了封邮件回公司交待时我是这么写啦)
结果, 早早去, 哪里知道1130am才开店. SO, 没法, 只好先回家.

待会儿不知道赶得及回公司继续下半天吗?
当然很渴望赶不及, 那么我又可以溜去看宝贝计划(我要用掉那张生日礼券啦, 看不用钱的喔, 而且是成龙的戏值得!!)
不过, 今天公司又分派AYAMAS和F&N汽水. 我的COUPON假如留在公司, 还可以转交他人换取, 不至于浪费. (就衰在我KEEP着咯)讨厌! (当然不是区区为了AYAMAS而赶回去, 那么不化算..还得算油费呢, 桥费呢, 我还理智的, 嘻嘻!)
其实, 我这样想逃工好象有点不太对的作法啦...
不过, 顺其自然..听天由命咯.

Comments

pepC said…
1028am下集
-由于懒得开写, 所以索性在这里写.
-那天,竟然在众目瞪瞪之下, 竟然和一位死老姨争位开骂.最后,还搞至老爸劝说不然不要看了.本小姐哪有那么轻易放过那死老姨的?向来硬碰就硬碰,公道正义的话我干嘛要怕她?
-喝令老爸坐着继续等,来到就是要看到医师为止.
-其实,见到老爸的情况,我在众人面前大声世道时, 声音已微微发抖.因为场面和自己的举止太感人了. 我自己也流下了"马尿".(死老姨害的啦!)
-下午,还是赶回公司去了.
-领了一盒的AYAMAS(鸡腿),天真的保留给老爸享用.后来,老板的也给我.我当天一共有三份.
-想早回的,竟遇上大桥再度塞车.
-那晚,我一共在公司吃了两盒的sausage(吃死我)因为, 鸡肉要留给爸妈.结果回到家,爸爸因病所以不敢吃.最后,还是我和妈把那三份AYAMAS解决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