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到了

嘿嘿, 十月到了.
值得高兴吗?有必要兴奋吗? 我不晓得.

十月一日至今, 我每一天都觉得累, 睡眠不足, 精神不振. 是患了十月症候恐惧症吗?

1日-工作归来好累, 好悃. 但还守在ASTRO频道看个过瘾. (付了安装费岂可不亲身感受一下?)
2日-自然醒后, 因呆家, 车子给小弟用, 所以从中午一直看到下午五时. ASTRO果然还有好多的一些节目可以让我窝在沙发一整天. 晚间,开动了Midnight Glory地下室, 50张请柬整装待发, 封住了她的嘴.
3日-为了不扫兴, 全家出动饮早茶. 为了不呆家成为窝囊品, 所以参与友人去逛街. (很高兴自己的定力/毅力还没被任何东西给诱惑了,该是荷包没钱才是关键)没钱出, 就替友人出力, 出口. (没有买, 还敢敢讲最多话?!哈哈~
4日-恼人的周一, 还是很厌恶周一的工作!!!
5日-难得的消"肥"天, 还是不能准时出席. 照相馆一事, 仍耿耿于怀. 没和她理论, 到底是否件好事?
6日-口袋真的快空空, 身无分文了. 居然还要缴付两单人算不如天算的"WHITE GOLD" 事宜. 回到家, 又发现市政局捎来的罚单. (五月的事,如今才寄来) 明明是市政局的机器故障, 竟然开单给我? 我可不是不要喂它呀~!

今天, 想上来写很多, 宣泄心中许许多多的不满或满. 可是, 却也很想提早休息. 十点吧! (这是我给自己的时间极限) 十月有什么联想和大计吗?

我想, 第一件事应该是希望真的可以化为事实的事实快点提前到来. (不想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这是我目前最最最期待的事. 有了它, 就万万能了! 第二件事, 希望减磅成功! (做不到, 就不可以买靓衣了. 哥, 到时令你失礼, 不好意思. 抱歉!呵呵) 她要我回的信, 我依旧搁着一旁. 今天, 我只想写自己的事儿. 既然你可以道出写几粒字就可, 那为何你不能亲自抄笔? 写信要有心情的啦~写好还会被你过目一遍的..啊~今天就是罢工!

暂时就这么多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