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到中秋分外明

哟~昨晚是中秋节.
今年没有提灯笼也没有点灯.
(记得去年一斑姐妹们为U girl庆生后还一起去挂灯笼树, 吃月饼, 一首接一首的"月亮" 歌儿大家唱. 好快地又一年了)
至于点灯呢, 是我在长大之后, 没得提灯的情况下, 会进行的一项习惯.
(在房间里头, 把房门烦琐起来, 然后点灯笼. 静静地在一根烛光摇曳的时光里, 偶尔会哼唱一首"月亮"歌曲, 就这样"黯然"渡过)
今年, 原本打算回家后把去年的圣诞礼物(还是自选的)拿出来换另一种方式渡过, 结果...窝过一个中秋了!呵呵~
可以在八时多与众同事一同离去算是幸福的一件事了.(匆匆忙忙期间还忘了喂鱼料,希望它们可以安度中秋吧!但愿鱼长久,千里共婵娟!哈哈!)
回家吃下晚餐后, 就开始留守ASTRO.
看完现场直播的中秋节目, 又是一部接一部, 一台接一台地转换收看. 就这样又窝过一个中秋了!

高兴的是收到很多朋友不同的中秋简讯. 一贯地, 为求手机还保留一些空间, 我喜欢把这些节日的简讯/祝福搬上来留念.
GFGF :
我用一份健康的面粉/一份开心的红豆/一份美丽的蛋黄/一份快乐的调料做成一粒<可爱的月饼>送给你"中秋节快乐!"
KC :
我对佛许愿,愿你永远快乐!佛说:只能四天.我说,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佛楞:两天.我笑:黑天和白天.佛惊:一天!我喜:生命中的每一天 !
D:
今夜,如果有把灯火飞向你, 请你不要害怕...那不是鬼火, 而是我的小小萤火虫带着它小小的灯笼,代我向你说声"中秋节快乐!"
WL:
我爱你!你别误会,我是因为昨晚睡觉时梦见月老,他叫我在中秋节前向七个像猪的人说我爱你,我就会心想事成美梦成真!哈!中秋节快乐!
EY:
我用了健康莲蓉,快乐面粉和糖,幸福咸蛋黄及开心绿茶叶,特制了一粒特大"我爱老友记"月饼,献给我最爱的老友记.中秋节快乐!
NK:
咪郁!黑社会查牌!识我的企左边,唔识的企右边,想笑的企中间,望住手机的你!是!样衰的你!举高双手咪两头望,听住!我只讲一次...中秋节快乐!
LL:
中秋将至,送你几句忠言:月亮圆圆,月饼圆;月饼吃多,身体圆;吃得太多,难复原;别因佳节人团圆,身材走样梦难圆.祝你月圆人圆肚腩不会圆.嘻......
WT:
将我的诚意和真诚加上我的祝福藏在月饼里,然后围绕着月亮的日月精华,悄悄的送入你的手机,带来一封早来的中秋节温馨信息,祝你及家人中秋节快乐!
SK:
天上月圆,人间团圆,家庭情圆,心中事圆,左右逢源,愿你在每一天中, 人缘,情缘,福缘,财缘,缘缘不断,事事如愿,祝你中秋节快乐!
ZT:
如果有一天地球不再转,我不会再想你...如果有一天日阳不再现,我不会再念你...如果有一天月儿不再圆,我不会再爱你...愿:中秋节快乐, 人月两团圆哦!
S:
提灯笼,晒月亮,一年又一年.吃月饼,喝好茶,一杯又一杯.茶香不变老, 友谊永不忘.但愿人不老,千里走一回.祝贺你渡过一个美丽的中秋!
SK:
月亮弯弯像镰刀/月亮圆圆像汤圆/月饼甜甜在口里/祝福甜甜甜在心/逢到佳节思亲人/甜甜祝福挂嘴边/吃块月饼嘴甜心甜人更甜.祝你"中秋节快乐!"
SM:
最好喝的的酒也许不是最贵的那瓶,因为买到酒,买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许不是联络最多,而是在特别的日子记得你的人!祝你中秋节快乐!
CL:
"别说我无情无义,好歹也花了巨款一角短信给你,不惜浪费电池电力,顶着电磁辐射生命危险,如此不顾后果就是为了要提早祝你中秋节快乐!"
Y:
当活在黑暗时,不要放弃!请念阿弭陀佛. 但在你念后还是一样黑暗,请念阿里路亚. 如果还是黑暗...哎哟!点灯笼啦...中秋节快乐!
SC:
送你一个月饼,第一层是体贴;第二层是关怀;第三层是浪漫;第四层是温馨,中间层是甜蜜!祝你开心刻刻,快乐天天,平安年年,幸福一生!

后记:一则粗俗的删掉了. 一则很早前收到的也删掉了. 重复的就删掉也没机会在这里题名了. 见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