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级课题

有趣, 真的有趣.
这是昨晚我和爸妈一同欣赏的一部18SX的影片-WILD SEX.
在影片中, 男的使命的摇摆着身子, 女的则有很骚,很陶醉的享受着.
唔, 没想到我竟还插上旁述一角, 还头头是道地解释给父母听呢!
到底性教育是不是值得和父母讨论的课题?
孩子和父母到底是否适宜和父母一起观看这类影片?
到底谁应该觉得尴尬呢?
好了, 不想再卖关子了.
我只不过观赏了ASTRO频道的National Geographic, 刚好提及生物的交配过程.

(有趣的课题)
所以, 琐着这频道.

原来... ...
Overall

1. 大部分的雄性动物都是用男上女下的方式的.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自然定律呢?)
2.众所周知, 人类乱搞男女关系之后,可能会染上爱滋病病毒. 其实动物/昆虫也会.

(不过, 病称就不一样了)

大象
-雄象的[那个]很长, 也很粗. 咋看之下还蛮像舌头在蠕动着(可以用蠕动来形容吗?)
-雌象原来比较喜好和长者交配, 因为长者有经验. 片中就拍摄到年轻,血气方刚的幼象为了祢补欲望, 会很"猴琴"的乱'钻'. 加上缺乏经验或者是初手的关系, 通常都会外泄/外射. 那么, 可以顺利交配成功的机率就会减少了.
-有时, 一群的象堆里, 很有可能出现1雌对19雄的状况. 所以, 试想想......(恐怖!)
-还有, 一只大象的体重都不轻吧? 就是有点不公平为什么会有那种自然定律? 雌的还要被一只笨重的雄象骑着来交配???

河马
-丑丑的,脏兮兮的HIPPO竟是残暴的!!!
-为了满足欲望, 先是雄河马开始挥动尾巴, 告诉其它的先生们:"我已盯上某某区的小姐/女士,这是我的范围!"
-假如出现情敌, 那么先会来个大比拼!争个你死我活!
-成功击退情敌, 那么就可以进一步去接近雌河马咯.
-不过, 残暴的事件就是-倘若那只雌河马身边还带有一只小河马的话(年纪还小, 还需要妈妈照顾), 雄河马会很没有"动物"性的把它赶走!如何赶走?咬死它咯!!!总之不择手段地,毫不留情地害死年幼的小河马, 然后自己"兽性大发"的满足自己的欲望(也不完全可以这样讲啦~为了繁殖下一代)

猴子
-这个就有趣咯. 其实, 真正不知名为什么猴啦.(我不是什么生物学家,pai seh la)
-这批住在树上的猴子, 在正常的情况下, 连"嘿咻嘿咻"也应该在树上进行的.
-也许是只猴王或什么大佬吧, 这只等着交配的雄猴在树上开始寻找他的目标. 那一大群雌猴也只能在地上等待着"有朝一刻被传召上树当"凤凰"的心态吧".
-都说那是只有地位/身份的雄猴, 传召上来的不可能一下子就满足了他. 所以, 他会有很多目标, 很多妃子.
-然后, 一日是他的妃子, 其它的雄猴都不可以碰他的"女友".
-有一只妃子, 应该独守闺房蛮久了吧...和一只只能远远欣赏大王发泄的雄猴, 竟然在那一瞬间, 彼此燃起了欲火. 所以, 两只"猴男女"就趁"人"不注意时, 溜到远处的草丛中偷欢去了.
-一边做, 一边担心会被"人"发现. (哎哟, 真的很有偷情的神情)
-都说了那是只有地位/身份的雄猴, "马仔"当然也有一些啦. 正当那对奸夫淫妇在作乐之时, 它们的一举一动其实已经被躲在树后的"马仔"发现了,然后赶紧向猴王通风报信去了.
-猴王很怕戴绿帽, 马上动身去捉奸!
-幸运的话, 可以逃脱就可幸免! 不幸的话, 下场就只有死!

黑猩猩(Chimpanzi)
-难怪有根据说爱滋病是由猩猩开始的. 其实, 这类黑猩猩在交配时期是饥不择食.
-除了乱搞男女关系, 年龄根本不是问题. 性别也不成问题!异性, 同性, 双性都照杀不误.
-没有对象的甚至以自慰来发泄的也有.

海象

-海象为了寻找交配对象, 也是得经过一番龙争虎斗的!又是--不是你死我活OR你伤我[得米]!
-其实, 就像片中的旁述所说(不是我说) : "身为弱者也不见得是件丢脸的事, 因为基本上弱者可以生存得更久!"


-雄蝉在夜间整装待发后, 会开始慢慢地爬上树身, 然后来个金蝉脱壳, 以最嘹亮的蝉声来吸引雌蝉.
-雌蝉也会因此而回应.
-彼此选对了合适的频道, 那么雄的就会飞到雌的那个方向去.
-噢,对了. 金蝉脱壳可是有时间限制的哦!没记错的话, 好象是从地面开始钻上树, 只有48小时可行动而已.
-假如,耽误了时间, 那么, 从此就变成一只无家可归的游魂野蝉了.

鲸鱼
-噢,鲸鱼的体质庞大, 是众所周知. 其实, 除了他的[那个]也是很长之外, 还有另一项秘密武器. 就是-巨旦!
-那两颗巨旦才是重点. 因为里头装满了无数的精虫. 雄鲸的精子在巨旦的发射下, 也万精奔腾地游向卵子.
-好奇和想不通的我想请问:到底鲸鱼是卵生还是胎生? 我好象有点confuse了. (SOS)
-这里有个QQ的动画:http://www.kepu.gov.cn/zsjm/swf/O8pvfcDk.swf (记得要按右下角的泡泡)
-http://www.kepu.gov.cn/kp_zhanlanguan.asp (这里也有很多富知识性的宝库)

珊瑚
-嘿, 珊瑚也是生物. 所以, 也会有欲望.(哈哈, 不是啦. 是繁殖下一代的需要)
-一旦到了交配季节, 所有海底的雌珊瑚就大量的排出卵子. 雄珊瑚也配合的排出大量的精子.
-就是这样, 交配成功的卵子和精子就会演变成一棵棵亮丽的珊瑚咯.

因为觉得这堂课蛮有趣也带有增加知识的缘故, 所以我才会考虑了很久, 终于破天荒的写了这篇18SX的文字.
p/s:编辑着这段文字时, 我不知笑死了多少细胞.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