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的秋

不晓得可不可以这样子形容走了一半的十月?
嗯, 为何这么放不开这个十月? 最近都一直针对着这个十月.
也许是因为自认比较属于自己的月份吧, 所以特别多愁善感些. (就连听到朋友对我说出一些关心的话语, 我都会想哭. 还是要道声谢谢!)

终于今天下午可以睡个午觉了. 老爸的事应该也可以告一个段落了吧.
晚间终于可以开溜出去看场电影, 和友人聚聚. (自PRADA恶魔后, 就没有看戏了!)
简单的音乐, 温饱的晚餐, 轻松的电影, 窝心的朋友..足以令近日的烦恼抛诸脑后咯! 一切恼人的课题, 一切不开心的一切, 都统统冲到马桶里去, 都一一随着笑声消失到九霄云外去!
无论如何, 希望前半段的十月就到此为止了.
接下来的日子要好好地, 快乐地, 比较无忧地过.

远在狮城的朋友啊~谢谢你早来的祝福. 你要坚强下去哦! 别周日想着福建面,叻沙了. 一定有回槟城的一天的!就暂时减肥啦你! ;-)
对啦!姐妹们, 我想你们不必为我伤脑筋.
我不介意过得简单. 甚至没有为我准备/安排什么节目, 却最想收到你们亲手为我泡制的卡片. 我就心领了.
是否心境的关系还是经济萧条的影响之下, 我根本不想过/我只想简单地过/我独自安静地过?
算我厚脸皮也好, 我想说你们不必破费. 真的, 我最渴望的就是收到别人自制的卡片(不是买市场上的哦!) 别给我什么没有艺术天分的理由, "幼稚"到"成熟"的程度我都会接受. (还有一周之多的时间, 好好规划一下, 哈哈!)
祝你成功!
祝我心愿达成!(嘻嘻!)
大家加油!FIGHTING!

Comments

AMC said…
Hey, i am alive and i still read your blog. I will balik to TH again next month and PG in Dec. Take care and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