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 on the bridge

Snakes on the Plane你有看吗?
Snake on the bridge我亲眼看到哩!吓到!

就在中秋的上班路程, 一辆接一辆的轿车在行驶缓慢的时候, 我看见前方有一团的"东西"在我前方(右边路线).
鸡婆和好奇地我就在路过时, 往地上望去. 妈呀!不是什么轮胎/内胎之类, 是一条蛇耶.
蟒蛇耶!
因为是路过, 所以并不知道它是否还活与否?
很想摇下窗户, 吐一口口水, 看它有没有反应...但是我在驾驶啦, 不便作出此举. 哈哈!
所以, 就只是路过而已. 然后, 前方就看到一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 手里还握着对讲机..不知是否已知道桥上有蛇之事.
此刻, 又很想鸡婆和好奇地摇下车窗, 告诉他说:Ada Ular! Ada Ular!(不过, 也是纯粹想想而已,都没有实际行动, 嘻嘻!)

过后, 心里就开始冒出很多问号题.
为何蛇会出现在桥上? 蛇到底死了没? 有人已经发现了没? 活的该怎么捉? 如果有电单车骑士刚好路过那边, 会否被吓倒? 会被蛇咬吗? 是哪一些非法集团在运输时不小心跌落了一条蛇?
(神经质的一箩箩问题一直不停地在我脑里盘旋着..又是看戏太多..想太多的毛病了) 呵呵~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一条蛇还天天驾车过桥呢!有什么稀奇?
啊哈哈哈哈~~
pepC said…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