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请病假

终于被逼告病假咯.
今早醒来, 觉得头重重, 头痛痛, 身子周身疼痛和不适, 喉咙肿痛, 昏昏欲睡, 眼睛也痛, 出奇地发冷. (其实昨晚睡到半夜就开始发冷了)
挣扎了很久, 还是去上班.

结果, 到了工作岗位..回了几封邮件..还是觉得很辛苦. 没法, 连点心美食当前都无法吸引我了,还是早点处理好自己的事务, 然后向上司请示, 待会儿要去请假去看医生, 然后回家休息.
差点, 差点因为看医生被抄牌(那些市政局的人员对我的车子虎视眈眈了好几次.)要不是等待领药, 要不是拥有威北的泊车票根, 我根本都不把你们放在眼里!当然, 每次他们来到我车前, 我就会马上按启开钮, 做状要开车离开,然后 等待他们离去之后, 又下车溜进诊所.
回家后, 二话不说. 勉强啃下Cinnamon, 然后吃药, 抱头大睡!还好, 我启动了震动MODE,所以没有被所有来电/简讯打扰了我的休息.
一觉醒来,真的好多了. 没有周身不舒服, 体温也觉得正常了. 当然, 喉咙还是有点痛.
请病假, 错失了gain training hour的机会. 但是, 我也可以看完第二集的Death Note, 然后领回我的抵押金. (想要再借的, 偏偏只剩11-15而已..又要耐心的等.)
不过, 今天不好好休息, 明天会更惨!(Thursday phobi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