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

槟城真是美食天堂.
这是我深深体会到的(自从沙巴回来后,更加肯定!)
在沙巴, 食物口味方面会比较咸些. 份量也大.
为免被沙巴人揍, 还是写明一点..也许是我本身也带有身体不适,味觉未能大增的缘故吧!请见谅!

回到槟城后, 不仅开始想念起道地的美食.
那天, 在日落洞的晚餐兼夜宵, 我想我的举止差点吓坏/笑坏了她吧.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像七月放出来的那种..虽然我俩只吃得下那么一点点.
但是我那渴望可以尝试所有美食的眼神中和望着每一道捧过我桌前的美食, 我的眼神都会随着那食物drift sway.(哈哈!)很狼!很贪吃!

这是周日和友人在下过雨的傍晚, 突然想一伙人围着暖炉吃热腾腾的食物时拍的.
感觉好象叫到整桌佳肴哩?哈哈, 就是这样的假像才爽!
P1010084
很久没有去66了..突然大家都想做lok!哈哈!
P1010090
唔..像不像介绍美食的主持人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ua mya air liur sudah melele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