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停走看(第二站)

我的男朋友-MILKY
P1010141P1010140
噢, 公开了我和他的关系!(哈哈!) 好久没有去找他玩了, 所以第二站就是去朋友家找我的MILKY仔.
超喜爱这两张为他而摄的沙龙照!(不管主人同不同意,先自行刊登!)反正他的主人近日也因为没有中文软件而不常上来我的部落格作客了..嘻嘻嘻!
和他胡闹了一番,然后抱他上车去街街(我要到葛尼去领CD).
在车子里, 还是忍不住的责骂他. (谁叫他不乖?有机会让他坐在本人的大腿上,但他还是很想跳去隔壁的驾驶座!危险嘛,阻碍他主人驾驶)结果, 反而朋友告诉他:
你都不知自己几好命了?假如跟到这位姐姐, 每天都要受她责骂!(讨厌, 管教和自律问题当然要骂它才会听话嘛!)是她太宠他了吧!
P1010137P1010135P1010131P1010130
kawaii desu ka? suki desu ka?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 d ......who say i chong milky chai , i cane him one , hehehe :p
en ...can't see milky chai photo 1 :(
pepC said…
hahaha..no need to giv excuse la..admit it la..lang cio cio here..: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