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上周日牺牲睡眠, 牺牲戏瘾, 陪家人一起用餐, 然后去购买日常用品. (难得妈妈终于可以听话, 不去上班..应该是可以说是退休了,所以周日带她出去走走)
就在我们购物完毕, 经过一家植物店时, 我就向爸说:" 喏, 这家有卖很多花花草草的, 要不下车去看看?"
原本他的回答是不必了, 这里只有少许品种而已. 谁知, 车子经过店前时, 他就喊道:"哇,好多花哦.."
结果, 我很醒目地就把车停到一旁. 然后, 看着爸和妈手牵手地下车去赏花.
在车子等了一会儿, 爸却走来识意要我也一道下车去赏花. 只好遵从他老人家的意思咯.

结果, 再上车时...我的车子多了四盆植物. 两盆是我自己要的, 另外两盆是老爸的.
不下车还好, 一下车又花钱了! (这两盆是老爸的)
P1010064

圣诞节快到, 为了应景..所以选了这个. (摆在公司)
P1010062这是买回来后在家拍的.
结果隔一天, 发现有人偷拔掉一棵新苗(叶子已转红了的)讨厌!于是, 不甘示弱地马上贴上一张字条"Sesiapa yg mencuri, akan menerima padah!再画上骨颅头一个!Jaga!!"

另外一盆是Rolan(哈哈,自行翻译的) 第一张是带回公司后的第二天拍的. 花朵是完全盛开了.相比于第二张买回来在家拍的, 花瓣还是含苞待放的.
P1010093
P1010076
喏, 以下的这张就是我公司的小小室内花园(My Secret Garden). 柜子上就摆满了这三盆植物, 左边的是五朵金花送的. 右边的是最早期的一盆植物, 老爸替我栽的.(仔细看吧, 有以假乱真的植物在内哟!)还有两盆植物置放在地上. 当然一盆是圣诞树咯. 另一盆是被人遗弃却被我收留的植物.(被遗弃已够可怜, 还要流连浪荡地被人任意置放,还好..遇上了我. 嘻嘻!)
P1010095
我的工作范围摆放了这么多花草, 连我老爸都担心不知我老板会否觉得我过分?管他的, 那是我的范围哩, 工作至于可以透透气, 赏花..浇花..多么写意. 哦..当然还有我的鱼儿-天煞孤星之阿弘.(名字果然取得不错)同事们常问为何不给它添个伴?它会很孤独. 每每我的回答是:"他是天煞孤星, 注定孤独. 上回我的阿岚还不是给他活生生啄伤致死?其它三条"晚装鱼"也是曾经共同欺负他, 但到头来, 三条鱼陆陆续续归西去了, 然而阿弘依然我行我素?不想他害人,亦不想它人被他杀害!由它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