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的白色圣诞(上篇)

嘿, 首先要说声迟来的"圣诞快乐!"(因为忙到没有时间献上一帖祝福话语)
为了祢补我的过失, 特别游览了一下, 给我找到了这个趣味十足的动画.
请依据以下的网址, 记得看完喔, 然后请按Go to see the bloopers. (有精彩的幕后花絮)
http://www1.yahoo.americangreetings.com/display.pd?bfrom=1&prodnum=3113544&path=40713
希望你会喜欢~

今年, 我又重出江湖, 特别在前一个星期就不出闺门为姐妹们精心设计了5款白色圣诞卡.
(虽然还是有点抄袭的元素, 不过, 我真的为免天嫉英才英年早逝, 所以避免用脑太多. 图画是原自他人的)
但是, 点子和概念当然还是出自我本人啊!至少是非常有诚意的.


假如卡片的整体依然不能表示出我的诚意, 那精挑细选的礼物和包装应该足以表现出我是多么地真诚为你们带来一份惊喜!我牺牲了午餐时间,在匆匆的周五特地溜出去选购的. 至于其它的材料统统都是拖着疲惫的身子匆匆地在周六大扫特扫. 虽然很是累和悃, 但是依然决心要包好后, 才可以赶紧小睡片刻. 不然, 我一定撑不到晚上的节目.
所以希望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我的一番用心良苦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