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的白色圣诞(下篇)



Dear Santa,

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
Just like the one I used to know
Where the tree tops glisten and children listen
To hear sleigh bells in the snow

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
With every Christmas card I write
May your days be merry and bright
And may all your christmases be white

你知道吗?
这就是我今年的主题曲. 也是我为今年度所选的主题.
搞不懂为何会莫名其妙地想取个主题?
只不过是在选购卡片的颜色时, 突然灵机一动, 想放弃一般传统的色泽.
心想 : 何不来个无色(白色)的圣诞?
所以, 我就因此绕着主题走咯.

Dear Santa,

你是真的存在的吗?
你是真的可以听见我说的话吗?
还是你趁我熟睡时偷偷地翻阅了我的心情日记?
我开始怀疑你的真实性.
我甚至开始猜测你在我脑袋里输入了晶片.
应该不会是你故意的选择了只有我和你俩人才能收到的频道吧?
假如那是唯一可以与你沟通的管道, 那么请你不要更换频道.
放心, 天蝎座的人是很会保守秘密的. ^_^

倘若你是真实存在的话, 感谢你为我安排了一场[并不寂寞可是依然单身圣诞派对之约].
让我可以和她, 他和他一同欢庆倒数圣诞.

"Santa, thanks! 我想要来年可以和你再次在一起留守着我俩共同的频道."
Santa, 你听见了吗?

给你送上我喜欢的这首歌曲.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134587ht.htm
(我住的国家, 不会下雪, 只会下雨. 请原谅我没有为你点播圣歌)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rry x'mas .....kekeke
Very Merry Christmass and a jolly happy very ridiculously good looking new year.....

be safe !


http://www.elfyourself.com/?userid=0ff003422e5e2ebf1f1e323G06122416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