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的一周

好快的又一周了!明天又是最后一天可以好好享受的了, 过后又要重复地闷上五天!唉......

为什么要用"够力"这个字眼呢?
1. 塞车
这个星期每天上班几乎都迟到. 假期期间, 大桥排长龙的恐怖阵容, 想到都怕!为什么会酱?第二大桥何时才可建峻?上班塞车迟到已经很够力, 下班回家时间也是遇上拥挤的车道!是够力+够力!!
2.[够力]
本周唯一影片[够力]. 前三十分钟心里已经开始怀疑有否买错戏票?有否进错戏院?(可是这种语言应该没有其它上映着的片子/戏院啊?)果然, 三十分钟后方晓得那是有史以来我看过最长的一部预告片段!跟着, 很吃力地挨完整部[够力]. 原本还以为看完这部电影多少都会对怀孕/生小孩有恐惧感. 但是, 我相信这部电影做不到咯. 海报是拍得还蛮特别有搞头的, 不过就是......(妈妈(家婆)的出现/对白每每都引我发笑), (华语翻译字幕的仁兄也是十分"够力", 哪有人酱翻译人家的名字的呀?)
3.咳嗽
自喉痛即将生病拿MC的那天起, 第二天喉痛没了, 却买一送一的附送咳嗽.他妈的!也不知是什么死鬼咳(是寒?是热?)周日喉咙发痒, 喜欢喜欢就咳几下, 要不就咳到要呕(连眼泪都会飙出来). 咳得太够力, 又伤到喉咙,又痛. 那天, 老爸还留下两裹榴连过我(虽然是我很聪明, 他卖的关子一下就被我猜中, 但叫我怎敢吃下去呢?声线都有点干涩,怪怪的..吃了不岂是更加恶化吗?)
4.超级疲惫/爱睡
原因应该是咳嗽开始的吧..导致睡不好. 然后, 忙编辑照片..忙着追完死亡笔记..唉...悃啊~今天, 总算追完和归还了那些漫画, 可是不很接受这样的结局咯!最后的那位女生到底是谁?(而且, 自己还摆了个乌龙,哈哈!以为14是15了,怎么这样就完啦?结果, 打给弟弟时才发现自己竟然摆了个乌龙,15在书包里都没看到!超白痴的我!)今早, 也是要陪老爸去复诊, 必须早醒..呜呜呜~什么时候才可以睡到够够?明天又要给阿马补庆生...

够了..我已经没有足气再写下去了....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