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海湾

我想近期的槟岛之热门话题应该是她了.
所以, 不落人后的我赶紧趁着老弟归来的当儿, 尾随他+他女友+他女友的老弟一起去逛了个白鸽转.

感觉她很像KL谷中城/1UTAMA ..看到很多名牌..不过目前仍有很多商店未开店/装修好.
相信自己应该不会有多大的勇气常去光顾这些店.(除了Sports Wear以外, 因为Sports Wear专卖店在槟会比较少数)

目前为止:
最喜爱的店面外观是PDI.
最渴望看到的店铺-NB shop也有了(所以应该可以安息了,哈哈!)

那天, 最开心的就是逛到肚子饿了, 我们很不害臊往JUSCO的每一个试吃摊子去讨吃.哈哈!很爽咯!喝完了去找吃的, 吃了去找喝的.弟弟最够力的, 看到那个煎nuggets的马来安娣刚从锅里取出鸡肉块正在切片时, 我们就算准时机才行动!然而, 小弟竟然敢敢问她说:"Boleh kasi yang besar itu punyai ah?"哈哈哈哈哈!真丢脸!怎么会有酱的弟弟?其实, 姐姐也好不到哪里去.哈哈哈哈哈!喝YAKULT时还假惺惺地装模作样,问东问西. 后来, 吃到TOMYAM的面条时,还敢敢想回去喝多一杯YAKULT的!嘻嘻!最后, 我还是有花钱买了Bread's Papa的CreamPuff来吃(小弟介绍的, 皮很脆很脆很脆很脆很脆很脆,真的. Cream又很够奶油味..好多,一口咬下去时, 就像火山爆发在你嘴里(哈哈, 有够夸张!)

暂时, 泊车是没有收费. 回程去取车时, 忘了第几层而出错层(结果因隐瞒的理由太逊了, 遭识破后被各自的弟弟取笑, 他们也真没有风度,各自抛下姐姐一溜烟的不见人影)

附上一些那天拍的照片. 有圣诞树, 圣诞雪屋, GingerCouple, 漂亮的QQ的蛋糕等等.

P1010476P1010479
P1010493 P1010499 P1010495P1010487
(嘻嘻,出卖他好过出卖我自己!)瞧,他那副死串样!摄于我喜爱的店面外观.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