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煞孤星-阿弘

P1010096
当你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非常老土的开场手段)... ...他已经... ...往生了!呜呜呜!
没错, 这就是我所饲养的阿弘.
常常都说他是天煞孤星的命, 很硬! 前前后后我所饲养的鱼儿都没有他那么硬汉...早已纷纷归西往极乐去了.
就是只有他, 一直陪伴着我.
一开始的不喜欢他, 直至接受他. 唉~才相处了那么短短的一段时间,他就..他就...
都是水源的关系.
那天我的第六感是十分准确的.
前一天看到他的身体状况有点异样, 就开始留意他了.
第二天时身体和口部亦有黑黑的颜色, 已经预言了他是过不了圣诞!
没想到真的发生了, 但也似乎太快了些. 我才走开去了大便回来, 你就番肚了!!
对不起, 临终前, 我竟然没有在身旁守护着他. 唉!
瞻望多几眼吧~阿弘的遗照!
安息吧!阿弘!投胎转世还是做鱼的话, 不好再那么爱欺负其它弱小的喔! 是会有报应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