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甲

这一部电影原本是我兴致勃勃, 期待着去欣赏的中文片.
但是, 近期才刚刚看过此电影的人, 都纷纷评论这部巨作. 只不过是拥有着华丽包装, 声势浩大, 黄金闪闪, 内容空洞, 只为拍给老外观赏的一部烂片.
还是很喜欢套用导演说的那句话"金絮其外, 败絮其中". (此言一出, 似乎道出了此片的信息呢?)
不是故意带贬义的我, 只能认为它好不到哪里去.
当初还希望这会是取代我以往选择不看的[无*-无聊]和[夜*-也sian], 至少我没有估计到这黄金甲会被批得如此等级.
无可否认的是, "菊花台"还是很好听. 之前我并没有接触过这首歌, 那天电台播时, 还以为是新歌. 这首歌也是我唯一欣赏周大哥的歌曲之一, 万万想不到他可以咬词清晰, 吉它配上中国风可以调出这么美妙动听的音乐.
其实, 我是还内心挣扎着. 到底该不该受友人的引诱去看这部电影呢?原理上, 有人出钱, 我出眼看应该不会有什么损失. 就是唯恐它真的浪费时间, 那就am tui sim kua了.
啊..对了. 就等老大的观后感再看能否令我回心转意吧~
老大, 你别"仙"我喔!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