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心,又过一天了!

非常开心, 因为今天我在夕阳下山之时, 就可以离开公司了.
回到家里, 肚子好饿喔! 却惊觉今天是妈的农历生日.
于是, 建议出去吃海鲜煮炒!
有螃蟹,有鱼, 有啦啦, 有虾, 有自制鱼丸汤. 好丰富喔, 吃得非常过瘾!
埋单时, 妈咪却说我请过了, 这回要老爸请.
荷包里的钱可省下, 当然开心!

YQ传来简讯, 获知[生]是好评一部.开心!
因为这是我势必会去捧场的电影. 知道是好评, 更加开心!至少不是什么烂片!

裹好了的邮包, 竟然漏掉了那张贺年卡. 失笑一个!(也算开心吧!)
预测的潜质奖, 真的越来越灵验了!(也应该值得开心, 因为我有超强的预知能力)哈哈!

待会儿, 可以提早上床休息. 开心! 因为睡眠是最佳的保养秘诀.

假如我都可以像今天这样简单地看待每一天, 每一件事.
那该有多好!
希望明天会更好!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