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陶吉吉

依然选来和想听DavidTao的歌. 所以, 今天是这一首.

那天, 读过了你之后. 脑海里就只浮现这首歌. 刚好车子里也同样播到这首歌, 所以就这样巧合地也重播了几遍.
今天, 又读过了05年的你. 看回那天的勇气之作, 还是想再次听到这首歌.
"没有后悔...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P1010981
唔, 今晚裹腹的是阿尸(诗)炒饭. 哈哈! 卖相不错之余也很NICE喔!(喏, 有图为证的!)
噢, 许久没有亲自下厨了. 因为不好意思要他们SERVE我(酱疼惜我, 我要学会心领就好了!)
唉, 都是因为肚子饿得飞起(自6pm), 想约的友人:一在看戏, 二要九点过后-我恐怕到时已口吐白沫了!
呵, 都是想省钱(吃家里不必花钱), 省时(可以边吃边上网或什么的)
所以, 我自己来!

近期, 真的听到太多人突然对生命感到无奈!
上周五, 新同事的哥哥(年仅43岁)逝世了!
这周一, 同事请假因为舅舅过身了!同一天, 另一同事也很感慨万分地说她嫂嫂饲养的小犬也不幸因一时的疏忽, 吃到毒药结果白白丧命. 死前是多么地痛苦挣扎着...
周二, 一位同事眼眶红红和怪怪的表情以及大老板一脸严肃的神情, 原来在国外的一名顾客(window person)在一场意外中身亡.
接二连三的这些白事, 我听闻后只觉得他们(那群突然因这样的时间才发觉/直喊:人的生命原来是那么脆弱的)似乎很后知后觉. 说出这样的'名言', 似乎很造作咯!
难过怎样都会有, 而我本身经验在对于亲人去世的伤感度是慢半拍的! 我不会马上觉得伤心, 放声痛苦. 是逐渐的倒带式的回忆或某些人的一句话, 我才会非常非常有痛失的悲痛涌上心头.
生命原本就是非常脆弱的!难道真的是他们非被针刺到自己的皮肉之时, 才会惊觉到痛吗? 难道是那么要等到失去后的那一刻,才悟出这样一个道理吗?不会太迟了吗?
也许我早就悟出:视每一天为你生命中的最后一天的道理吧!
一觉醒来, 觉得还可以活过昨天, 应该感到庆幸和好好珍惜这新的一天!
希望大家都无时无刻的珍惜活着的每一分, 每一秒.

Comments

W said…
賣相好像還不錯!
pepC said…
Is 'tongue' licking good koh...
Anonymous said…
I can only see-mah, where know the taste nice or not. So, did they give any comment?!
pepC said…
是煮给自己吃的啦!自卖自夸的话,有多少人愿意听信的? 我是觉得好吃,甚至有吃不够的感觉.你相信吗? :)

满足自己比试图满足他人容易得多!
W said…
I believe oso-lah! Next time, can try ho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