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好心情

怎么样的情况下才能拥有好心情呢?
别误会..我不是吴淡如, 我只是能与您分享个人的小小心得.

1.当我发现我可以有一堂课上, 可以学习/复新某些知识, 我就拥有好心情.
2.当我发现可以在上课之余, 同时也可以偷偷上网, 我就拥有好心情.
3.当我发现还可以和同事相处愉快, 哈啦胡闹时, 我就拥有好心情.
4.当我发现我懂得那些问题的解答方式时, 我就拥有好心情.
5.当我发现我可以分担他人的忧愁及给予辅导时, 我就拥有好心情.
6.当我发现朋友在聆听演唱会之际, 还会记起让你感受现场的气氛, 我就拥有好心情.
7.当我发现我还有书本细嚼的时候, 我就拥有好心情.
8.当我发现平时少做的家务得到赞赏时, 我就拥有好心情.
9.当我发现我又完成和有稿刊登时,我就拥有好心情.
10.当我发现网友在线上同时愿意奉陪聊天, 我就拥有好心情.
11.当我发现我快溺毙时, 有人愿意伸出援手及施于CPR, 我就拥有好心情.
12.当我发现还有那么一人可以让我欢喜让我忧, 我就拥有好心情.
13.当我发现多一项共同点时, 我就拥有好心情.
14.当我发现我已陷入了思念的湖, 我就拥有好心情.
15.当我发现我这么轻易就可以拥有好心情时, 我就拥有了好心情.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