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ittoru no Namida

较早前买下了它的书, 后期也买了电影版的DVD.
一直都等待着存够了1公升的时候才来播放.
于是, 势死必要先啃完那本书后, 才可以看影片.
酱一来, 又可以有个比较, 看看文字来得比较感动还是通过荧幕画面比较容易感动.
当我阅到她开始病了, 我就心开始忧忧地揪痛了. 第一滴泪也为此落下.
电影版的女演员也是演得很努力.
随着肌肉的萎缩开始的逐一变化, 她都演得很不错. (不过, 也令我联想到难怪那些演贞子/咒怨的都可以演得那么棒)

电影和书, 我觉得还是书比较感动了我. (是先入为主的关系吗?)

健康, 是多么地宝贵啊~

亚也即使面对着病魔缠身的那一段日子, 都是那么认真的去面对.
她没有放弃自己.
反而用尽了所有的努力去争取和把握可以多活下去的每一天.
真的值得向她多多学习.


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在死亡面前轻易就放弃自己
「活着就是最好的证明」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的是电视剧版。
一天看一集。每一集都无可避免的要掉眼泪。
看完之后,终于明白片名为什么叫[一公升眼泪]。
我看我第一次看日剧飙出那么多眼泪。
pepC said…
对,恰巧如今电视也刚开始播出.
不过,应该没有时间去留守每一集的播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