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看见彩虹喔~ ^_^

周六, 呆坐在电脑前埋头记录, 编辑了整一天. (因为电脑真的很慢, 目前上网时只能专注做一件事, 要边开写边聊天就比蜗牛的速度还慢, 所以别再催促我了!)傍晚终于可以出去走走及和姐妹们聚聚. 走到交通灯时, 偶又开始要分心了. 因为看到了一小段的彩虹. 但是, 不敢太表现出来因为身旁的那位姐姐会开始担心我的驾驶技术和她自身安全, 哈哈!所以, 偶唯有小心驾驶啦(吓坏小女生就不好啦!哈哈!)

车子来到皇后湾时, 哇! 看到的是比刚才还长很多的彩虹耶! 于是, 不管了! 把车子驶入旁侧, 摇下车窗, 准备好相机了.
没有拍摄到有大桥的那个角度, 因为那里不方便停车. 不然, 更漂亮呢!

拍着拍着的同时, 一辆路过的汽车乘客竟然作出此举"凸"!!真是去他的!有病啊?又不是拍他啦!!!什么屁嘛?!!
哈哈!就是照了这彩虹后, 证实那天偶犯下的一个mistak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