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啦~

哟, 本店今天开得比较迟, 会不会等得颈项也长和酸啦? (说过要向亚也学习的, 所以有机会一定会尽量开写)
抱歉啦~昨天突然紧急警报响起, 不得不休息, 停止营业一天.
不然, 今天也开不到店也说不定呢!

嗯, 昨天真的是冷到啊~
明明穿了一件小背心外加长袖针织白衣, 还套上了黑色的大衣.
结果, 还是十分的冷~~~
以为可以像上回那样, 外出用膳的时候来多一点维他命C(椰水-清凉嘛, 蜜瓜-冰凉呀, 汤面-清淡啊)
可是, 回到工作岗位后, 情况没有多大改善.
喉糖根本起不来作用, 反而外出晒了一下, 回来倒觉得头开始有点痛了!
就这样, 继续撑到放工......那时, 已经完全头疼到~冷到~啊~
荧幕上呈现的都是double vision. 所以, 很准时...时间一到, 马上关机赶回家!

还好, 交通尚算顺畅的.
缓慢的时候, 就开始有点爱睡了.
刚好有位朋友call来, 所以很自然的选择了符合他口味的福建话交谈, 而且自己也用了很多福建*#$%!

回到家, 什么都没说.
扒了几口的饭菜, 还跑去冲凉(因为那时一触碰到水, 都觉得特别的冰冷了!)
然后, 就被单一盖把自己关在一个没有空调,没有流动空气的空间里.

就这样, 睡到没了知觉的时候, 手机响起了. (由于太早睡, 所以并还没关机)
迷迷糊糊间的回答, 还问人现在几点了?
原来才仅仅睡了那么2-3小时, 可是感觉好像睡了很久了.
支支吾吾的直到收线后, 再继续翻身睡.
陆陆续续却有简讯飘进来(怎么昨天特别的多电话/简讯?), 直到最后一次接电话是11时的那通后, 我决定把手机熄掉.
起身上个厕所, 喝一点水.

再次爬到床上时, 却感觉自己像刚充饱的一颗电池, 睡不着了.
可是, 依然要哄自己睡去(因为精神也许饱满, 但是那个要病倒的身子还是需要多一点的休息)
于是, 开启手机播歌, 然后企图联线上网. (可是网路很慢)
终于有了睡意后, 就一直可以安稳地直到天亮咯.
老妈子还敲门叫醒我:"喂, 你不舒服吗?发烧是吗?还要上班吗?"
"要!要!要!"不愿多说, 马上以行动证明.

其实, 真的感觉好很多了. (至少体温正常嘛, 不再发冷了)
只是喉咙还是干干, 涩涩的.
于是, 开开心心地出门上班去了. (因为我又活过了一天, 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