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假日来咯!

呼~连续的几天假期喔! 呵呵, 爽!
更爽的是, 公司竟然连周一也宣布为额外的休假日. 所以, 有4天连假喔! 嘻嘻!

Erm, touch wood的说声希望身子保持perfect状态.
并不希望一连的假期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弟弟会回来, 所以也会收一些时间享天伦乐. (期待可以带全家去那边逛和吃!)
姐妹们於上周也好像提起很多事项可以乘着这几天一起聚聚, 搞搞新意思.(抱歉, 除了吃还有什么节目huh?忘了啦)
那位福建朋友也是会回来, 还声明要watt我请客. (大忙人, 还是到时再说啦!)

哦, 也许会要求cheers粉丝出来聚一聚(除了收钱, 还想见面聊聊详情)
哈哈, 还有周一那场庆功宴, 我不必担心迟到了!(Ops, 提醒了我也必须寄出一些拖欠的照片)
对, 有一场电影是非要看的, 那就是-F.R.A.C.T.U.R.E(Anthony Hopkins喔-演技派演员)我上周看戏时看到的trailer, 应该会很不错!好像不会比沉默的羔羊那般恶心却又有如Instinct般的凶恶, 好期待他精湛演技!

好像很多节目,活动要办..哈哈!都不知能一一实现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