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今早发了一个很清晰的梦。
由于太清晰,甚至可以认真的感觉到和一直惦记着,所以决定记录下来。

我从一间在空旷草原中的小屋走出来后,往天空一望,屋后的空中悬着一道很大很大的彩虹。真是太美,太迷人了!
跟着自己一步一步往后退,只为了要捕捉整幅更完美的图像,后来,干脆躺了下来,倒在青青柔柔的草面上,很是舒服!(而且还可以闻到淡淡的草味,这一躺下去的感觉是最真实不过)。
躺下来仰望天空那一道大彩虹时,觉得从这样的角度去欣赏彩虹,反而觉得更是另一番滋味/视野。
于是,拿起相机想要捕捉镜头时,赫然发现那一道大彩虹其实是好庞大的,悬在半空中萦绕着小屋的顶空呈现出类似一个方角形。开始有点吓倒~但是又很美!很开心可以看到这么漂亮的彩虹。

“你说的话 我都相信 说得好听 说得甜蜜 你说的每一句我都相信 为了爱情 失了聪明 听你的话 闭上眼睛 这个梦多美丽 让它继续... ..."
可惜手机响起了,就这样梦醒了。


后记:
很久没有作画了. 更别说用颜色笔上色了.
一直无法贴上那两张图,唯有明天再补上吧~暂时/唯一网上找到较相似的图片顶替着.
不知如何取舍?所以都放上。不用伤脑筋作出痛苦的选择。^_^

Comments

pepC said…
Pai Seh,亏我还是个蛮欣赏彩虹的粉丝.
其实,那天画出那道彩虹时就曾经迟疑了一下.
的确,有个错处. 还是很大的common mistake.
不知眼尖的你,发现了吗?考考你咯~
已经hint得很明显了!
pepC said…
是彩虹的颜色排法给我颠倒了。
正确的应该是红色在最上/顶端。
不信?看看我错误的画法VS正确拍到的图片就知道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