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冒险cum旅行的意义(上)

8月19日的早晨, 一个人背起了背包北下吉隆坡.
巴士上, 享受着难得可以自私的自由气息, 舒缓每一条紧绷的神经腺.
由于几个小时前的清晨时分才入眠, 所以选择阂上双眼休息.
怎知, 一路上却一点睡意都没有.
肚子饿了, 就把面包给啃了下肚.
不打开电视荧幕, 选择听音乐和看书. (因为大部分的电影都看遍了)
偶尔, 在半途被震动的手机简讯打扰了. 但还是开心因为有着一些关心的朋友们的叮咛及关怀.
不知不觉地到了中午时分, 却昏昏欲睡地睡去了. 朋友的催眠简讯都还没看, 就睡着了. 嘿嘿~
突然惊醒时, 巴士已驶进了雪州边境.

下了车站, 步行去购买回程车票. 厕所也忍着不上, 结果, 老弟还是迟到了.
同样地站在天桥下等待之际, 依然留意四周的状况.
有天桥不用的路人, 有带着三个孩子却一脸惆怅的妈,
有勤力站在车后开罚单的交警, 有醒目机警的违规者, 有你开我收的无所谓违规者等等.
车子来了, 一头钻了进去.

老弟递来一份亲手DIY的三文治(原先的怨气就给减少了一半, 不过姐真的吃不下)
车子继续往那个方向驶去.
在那家广场, 买了一些巧克力取代两手空空的造访. 溜达了一阵子, 背部和脚部开始发出警告. 肚子也开始不合作的少许闹别扭. (放心, 它不是胃痛. 也不是饥饿啦. 只想喝杯热热的饮料.)
终于, 坐着磨了不久, 友人终于赶来和老弟交班了.

华丽的冒险又怎么说呢? 因为由最初的理由-
冲着Music Carnival @Ikano PC -->GreenBox-->MIFC.
一来, 要顾虑巴士抵达的时间做安排.
二来, 要麻烦太多亲人朋友一来一往的载送会很不好意思.
三, 人不可以太贪心(虽然全部都可以出席是最好,但是时间真的由我一人就可以操控自如了吗?不是的,当然还有很多外来因素必须考虑到) 所以, 最后还是选择了难得的MIFC盛会为周日的主要活动.

因为一个人的旅行, 除了冒着自身安全的险, 还要去没有去过的Hartamas那一带, Putrajaya那一区, 路途遥远之余, 肯定买到票吗?晚间会下雨吗?(这是我妈提起害我担心的), 友人找到meet up的地点吗? 真是越想越一大箩的问题. (呵呵~总是喜欢想很多让脑子不停地转动)

烟花表演喔~还不够奢华吗? 能不华丽吗? 对于我来说, 这more than满足了.
所以, 友人的爽快应邀, 我也期待着赴一趟华丽的冒险了. ^_^
期待VS等待
的确, 从朋友那边去到Putrajaya将近一小时车程. 真的有点累了!乖乖的闭上双眼睡着了!也因此, 错过了好些漂亮的建筑物, 桥段等等. (算啦, 如同小娴写道:"遗憾, 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


日落后, 开始变型的PICC. 变色ing... ...漂亮喔~^_^

偶认为左上角的像极了火星, 又或者月球? 你说呢? ^_^

撇除了原先的华丽色彩, 它依然相当具有独特的特喔!(黑白也是色啊!)

Funworld游乐场. 听说, 先前车子也是有经过. 喏!就是在我睡得很甜的时候!!>_<
晚间, 烟花表演就是在对岸上演的啦!
(不好意思, 没有机会见证那里的灯柱是否真的距离很频密, 因为... ...) -_-

小的到此一游!(是偶太抢镜了吗?背景有被模糊了的感觉喔)^_^

Mm, 此为最清晰的一张夜晚照. (看来, 还得多多研究和练习夜间拍照才行)

比起黑白的, 你会比较喜欢彩色的呢还是这一张?(其实, zoom in后是有点模糊了)

PICC的变幻色泽给我置身外太空来到宇宙总站台的感觉.
黑漆漆和看不清你我的脸, 说不出是冷漠还是热情的你我.

不多说了. 爆米花准备好了吗?
好好sit back & relax偶特别泡制的烟花Live Show吧~Feel It.
(事先声明:由于File Size蛮大的, 请耐心等候!好的东西是值得等待的啦!哈哈!)
MIFC presents-1 Golden Celebration
Powered by Smilebox
Click to play



瞬间绽放的烟火, 是幸福的永恒~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