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Movie List

这一阵子, 没有十分频密地上电影院.
主要也是好戏不多. 越来越挑剔了, 那些无关痛痒的戏, 真的有看和没看都不会死!
偶尔, 会随着一班朋友应酬去看咯(哈哈, 给他们发现, 以后会被拿来暗讽我的!)

看过的有:
Vacancy(一部看了令我十分瞧不起和"佩服"那位懦弱/聪明的男人大丈夫!)
Disturbia(一部拿钱买来的紧张气氛, 变型金刚的男主角还可以啦!)
Rush Hour 3(一部以行动给脸大哥落力演出的"喜剧"电影咯)
Perfect Stranger(一部买你一个'青惊'+峰回路转的结局)
Ratatouille(一部值得去看的动画, 有些名句真的还蛮有意思的)

没有看的有:
Harry Potter-The Order of the Pheonix(一部多数人都说不比前几集好看的电影+时间无法配合所以没看)

想看却已落画的有:
Flashpoint导火线(一部心想忙完一阵后, 还可以来得及去看却没有再上映的电影)

过期式的倒带回忆记录, 开始有点难度了. 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