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所欲为的天下

哇哈哈哈哈!现在是唯恐天下不乱,唯我自己最乱的时刻了!
为所欲为的yam(任)魔露出它的真面目了!哇哈哈哈哈哈!

公司现在。。特别是我的部门。。空荡荡的。。没有员工了。。没有姓老的了。。
剩我一个人唱:“我可不想装的很可悲 好让人家来给我安慰 这一段时间我很ok 顶多入夜之後早早睡 当然还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边 寂寞很ok 一个人ok 习惯就ok” (哎呀!忘了携带9MM出来,erm..应该有魔会保护着偶的)当然不是色魔啦,讲什么鬼话!?!

因为那些数目字,那些旧历史的shit资料,呵呵~急着要的。。。连CEO也催他们要着看的分析。。。现在在魔的手中!!!哈哈哈哈哈!!就是现在撇开一边不做!听歌去。。。爽哩。。酱?

对了,要介绍一下昨天在那间大大间的书局里hor..看到了一本蛮有feel的书-贝多芬的眼泪.(作者: Bobi)
"在朋友悲伤的时候,
我可以给别人鼓励,
可以给别人笑容,
怎么现在的我,
却无法去安慰自己?"
照片也拍得很好,文字也写得很不错。特别喜欢第51章开始。
别说唔益大家啦,网址都记下了。
http://blog.yam.com/bobi5 (去看看再说吧,我这么好人,哪里会骗人的?更不会整人啦!我哪有酱衰?)哈哈~

好啦, yam魔要退去了。因为太闷热了,空调都关了。
吸来吸去那些二氧化碳会缺氧,难怪头脑都不清醒了。
撇啦~继续埋头苦去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