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之旅(下)

最后一天的旅程,才算是真正的探险去。
商量了整晚,写下和预算了时间流程,什么时候应该回到集合点,什么时候应该赶往CHECKPOINT会合友人。
结果,预算地铁的时间长了些,是件好事。没有上错站,没有下错站,没有换错站。都是很好的。
三个人高高兴兴地抵达了VIVO CITY享用了幸福的早餐后,师徒俩就一起同步出发到圣淘沙岛去。

亲自收集相关资料,地图,购买车票后就动身了。
有点兴奋,因为两个都像偷得那么半点的自由,反了平时的那个乖乖女的形象。
时间紧凑得很,下了车,第一前往的是海豚表演。
开心得像个出来半日游的小童,因为这是个没有水池围着的场地。
观众的椅子就这样排放在沙滩上。
这个经验和上次泰国的那个又绝然不同。(上次的很热闹,观众的热情和海豚表演搞得我很感触,遗憾没有本事带父母一同前往欣赏和拥有这样的经验)。

离开了海豚,前往我最吵,最非常不可不去的水族馆。
我恨不得可以马上处身在那个水道里的自动旋转轨道上,一边欣赏着那些鱼儿们。
很满意的水族馆。(虽然很多人说其他国家的更好,更惊讶。但是,这个也不错了。)
一共在那个玻璃管水道里游了两次。还熟悉了那个美人鱼的游走路线呢!哈哈!

接下来剩下那么一点点的时间,还赶着前往古堡去。
给了入门票后,才知道那是要花一段时间的地方。
没法啦~车子抵达A站后,马上飞快地进去参观。
然后,匆匆的跑上那个发射炮台,按钮开炮后,又急急忙忙地前往另一个站。
哈哈~像个疯疯癫癫的傻婆,自得其乐地在玩那些军事体能训练的设施。
可怜的徒弟必须跟着我,还要拍下那些镜头和录像带。哈哈!

结果,就不够时间前往蜡像馆。
然后,就这样必须赶回去了。

那个赶着去机场的路程,真是险过剃头啊!
都不知那么塞车到啊~还有大马的路牌真是有问题到啊!KL那次不提就算了,这次依然要提起!
这次的大多数照片都是来自Sony EricssonZ610I型号,照得还不错哦!(我认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