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的姐姐妹妹,一定要看哦~

姐妹们,谢谢你们周日的特别安排,让我预渡了一个特别的一天。
好了,说好了预知详情,请到本店来稍作停留。

感谢你们百忙中抽空一起出来聚聚(尤其那位准新娘)。
用膳的那个地点还真是新鲜的一个新所在。没想到最平凡的我的餐点,味道竟然还不错哦!
你们知道吗?之所以会觉得这个地方还不错最主要的原因是。。。。。
有个小小的架,然后当然也要有看啦!(哈哈!)
在你们很忙的要为我写下祝福语时,我可以有个地方回避一下,哈!
So, take your time~

终于可以返归自己的座位时,看到了一颗绿色的迷你蛋糕和排得整整齐齐的小卡片。
很高兴~因为不必太浪费(大大的通常都吃不完),而且那个很像一个有趣的脸孔。
一张张的卡片,很惊讶!因为这是出乎意料的!(想不到你们今年依然还动手自制卡片给我)
原本我还想玩猜一猜和配一配的游戏,怎知你们突然间听到谁人的“各自拿回各自的卡片”。
(哈哈,我有点傻了眼,却又不好意思也来不及玩我想玩的游戏了。)

那个仪式后,我坐了下来,安心的仔细咀嚼你们的祝福语。
然,看了几张后,就很想落泪了。还好,你们没有人发现。(哎呀~有也只剩两个人而已,其他的都一溜烟上洗手间去了。不过,你们俩这么专心地切派蛋糕。我相信没有人注意到,嘻嘻~)
对了,原本就是想开口讲些什么的,但是就是人不齐,所以没有说。
后来,则因为太多情绪的波动和想法,脑子变得一片空白。
原先想说的都忘了,要说的又太百感交集,都不知如何整理。(干脆吞回肚里了)

好啦,你们终于秀出SISTER的纸带啦。
第一份的礼物,不用猜啦。(是一本我给贴示的书籍啰)
不过,我真的不晓得你们(还是说那个负责购买的)收不收到我的意思。
你们应该看得出,我还在小心翼翼的拆开和偷偷瞄里头的颜色。
即使到了那一刻看到一些字眼时,我也还不确定的,哈哈!
还好啦,猜对了啦!原来那天一起去KL trip的你们,竟然还不知道我当时就想追赶看完主人家的这本书吗?哎呀,这么会酱?哈哈!

对啦,还有那个书本前的信封。(可是内有乾坤哦)
聪明的我还好没有就此忽略了它,因为我可是很仔细,小心翼翼地去检验每一项大小事物的啰。看到了那个有印章的信封,哈哈!怎么不让我联想到呢?
谁叫我们那天就这么刚好碰见?你待在那个柜台,就如我所说,不是投诉就是这个啰!哈哈哈哈!
谢谢啦~我会充分利用的,嘻嘻!

跟着,你们又秀出了一个圆形长体的东西。
哈哈,这个就真的考倒我了。(还差点弄乱了)
玄机一开~满满的心!(犹如一棵bunga emas, 你们懂我意思吧?)
又是一阵感动地说不出话。
阿马说包含了你们对我的关心,爱心和耐心。
谢谢你们的心思,心意。过程一定不容易吧?
除了当时我说的那一番话,我还想补充说:
“好羡慕你们。因为我,你们聚在一起动手动脚,联合齐力制作一份充满心意的惊喜。过程中,也许会闹出一些小意见/小摩擦,但是,回头看时这些都是属于最真实,珍贵的时刻。”

谢谢你们陪我看了一部令我开心的儿童电影。(哈哈!)
和你们一起度过的生日,我每一次都默默许下同一个心愿。(呵呵,还是不能告诉你们!不然会不灵哦!)

回到家里,我依然继续欣赏你们的杰作。
像数钱那般仔细的数了又数,猜了又猜到底那些数目有没隐藏特别意义。加上自己的数学不见得那么好,就数了好几遍啦。卡片上的字眼,看了又看。我会好好收藏的,真的!(你可以问蘑菇阿马,那个04年的卡片,走音走到啊~笑死人!)
“真的谢谢你们~你们这次真的很用啊!”
p/s:记得把照片寄给我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