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唔知听日事

又是所有的人都走光了..剩下我和自己.
我问道:“还不想回家吗?”自己没有回答。
于是,自己心里想:是否我是个workaholic?是否我比较自我?难道我喜欢自己??
我还是没有答案给自己。

“小别胜新婚”-酱的一句话竟然会随口脱出。
刚刚向友人提起,那个小宝虽然安然出院了,可是,电波图显示她好像不全然恢复正常。
那天刚回家,小试了她一下。却突然有心跳静止的状况,吓到差点丢了魂!
回过了神,重新开始。还好,正常操作了。阿里路亚~
听见建议医生把她再度送院检查,买个安心(电流不顺,会自自弃喔!)
反正还处于被保全的条件下,还是听从好了。
所以就冒了那样的一句话。舍不得是有的~
毕竟我和我的每件物品都有亲密接触和沟通,是有感情的。

喜欢这首非流行的背景音乐吗?我很喜欢。
喜欢这样的钢琴演奏。
那天寻获这首音乐,播给同事听时,她问了我一道问题。
“有没有想过学弹钢琴?”
噢,这是一道问题呀!
我并没有埋怨父母以前怎么不让我学琴的机会,因为我也晓得那会是一笔吃力的学费。
我也庆幸我的父母从来没有强逼孩子学东学西和强硬牵涉,即使是读书,都是让我们自由发挥。
只是当年纪比较大,接触的眼界和观点开始变化时,会羡慕懂得玩一手好乐器的人才。
“钢琴当然有想过想学呀~其实,很多乐器都喜欢和希望自己可以学得来。只是,这也想,那也想,想想想..到头来,依然还在原点。吸收能力也大不如前,学到来..头发都白了.. ”

每一样都学一点,但玩得不怎么好,还是不能满足..于是,要求更高,更多..
人还是知足就好。不可太贪心。

好学是好事,可是也应量力而为吧~
与其去羡慕他人的好,不如实实际际地做好自己的本分。
当羡慕的是[欲望]而不是真的[需要],只会苦了自己。(开始说禅了)

对了,抱歉。
这首音乐就是有不完美之处。
播到哪,就自动没有了。
也许,酱才特出吧!

和自己的自问自答,永远都是没完没了的故事。
明早,先干掉那个Free Moving Screening的邀请,好好享受那“星尘”吧!
反正这个月,几乎每个礼拜都被红粉炸到,时间和金钱上也不是太多可以让自己好好enjoy。

好了,我想我该回家了。
没有她的陪伴的日子,我又可以专注和继续那些未完成的事项了。
套这里一位男老同事最爱讲的一句话:
"祝你有个美好的周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