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锦记

很好,她依然还陪着我。嗯,其实真的不舍得让她离开我。
所以,冒着生命的危险启用着。(不管啦!)

接下来的每一周,真的身不由己啊, 会忙到疯或者累到抽筋!哈哈哈!
搞不懂为什么姓上的那个总是老爱把一团一团的屎往我这边抛来?搞得偶开始怀疑自己的办事能力真的有这样犀利过人吗?还是偶成功练了一身逆来顺受,顺来逆受的功夫?无论如何,应该还是熟念孙子兵法第三十六策的那位才算是高人!她奶奶的用什么牌子把她养得这么高啊?真是难懂!

近期,加入了那个必须signed with BLOOD的计划?课程?管理?反正就是简称POKM。
姓老的索性搞大来做,自荐为facilitator。
从不知一签就是要卖身长达6个月之多!这个计划真的会那么被响应吗?
口头说是不分对错,高低,好坏的区别,可是我看每次的会议都是他发言胜过他人。
虽然我也试过分享我的担忧和突破少言的习惯,也被他企图用他的方式和什么微笑也是一种回答,来安抚我当时的担忧。但是,我觉得我的那个担忧并没有被解除。因为那是大部分人的习常-尽量少言。真的很难去逼人家开口!对,我赞同微笑也是一种回答(甚至是很好的脸部运动-不知牵涉多少条神经腺..忘了,因为这是他说的),但是,既然是强调分享和交流的过程,没有人发言那算什么参与啊?蠢蠢欲动想热烈的反应的我看了此景,好像都被浇灭了半桶的水。
走着瞧吧~也许纸上谈兵,听起来绘声绘影,头头是道...实行时...才看吧!

怎么人家结婚总是要把自己也搞得很忙的?
过于投入于自己喜欢做的一些事情吧,所以,一旦投入起来,那股热情狂烧,不分昼夜的都可以!
又有得忙了,还是觉得开心,虽然有时候会觉得累,但是。。回想起来,累是值得的!
老本行?哈哈,太看得起我了!我会尽力的!

要是这段期间,偶不常更新部落,记得体谅偶。^_^
Now u c, now u dun..也许偶会出现在别头家也说不定哦!
你可以不想念我,但不可不呼吸哦~哈哈!;^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