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之作


老妈不保存至今的话, 我从来都不记得自己小学时做过酱疙傈的卡.......(哈哈!)
这个丑到疯的生日贺卡吧...她竟然还收着.
Leong到死, 竟然还放红包!(里头的两块钱也竟然保存完好..)
奇怪?怎么当时会把她画得那么漂亮苗条啊?哈哈...
字体也超丑的..
既然都洗湿了头..就干脆来个大比拼了!是陈年的就敢敢给我死出来...

同样是生日贺卡, 但相比于上面那个N年前的生日贺卡, 这个送给姓老的很明显的无论是水准, 数质, 色泽, 设计上都大大提升了! 况且是立体的呢~

哈哈哈...这个贝多芬狗儿的相片..要是被她看到, 一定笑死!
画的比例都怪怪的...

嗯, 这个尚算可以接受. (不是明星来的!不知什么杂志广告的模特儿而已)
好像有投进毕业刊的, 好像没有被录取...

这张肯定有印象(因为被录取和刊登的-我的知己.朋友)

哈哈...没有完成的...不过也是走样走到啊~

很想念那幅不是故意为画而画的急速追踪帅哥Keanu Reaves啊!
很记得是首次用黑pen就随便画在废纸上的.
不知还有收藏在某个角落吗? 我个人很喜欢的哩!
还有另一位朋友的铅笔画像...也是不知去向了.
希望有一天可以寻回这些旧回忆. (因为很难能可贵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把Keanu Reeves那张放在一个video tape的盒子当封面吗?还是我记错了??

你做的立体卡很有水准耶。
pepC said…
怎么你会比老的还更清楚我放在哪里的?哈哈哈..
应该是没有放在什么bi lio tape啦..
嘿, 那个立体的..小意思啦!(呵呵~又是欠扁的回答!)
Anonymous said…
ha le lang with the st bernard si wa lai hio? haha...yeap! Si WA lai A!!! I recognized the hat, the shoe(!) and the dog...hehe..the face? more sui than the original one la :P Anyway, I still have the first sketch of me from u...ai snap snap bo?
pepC said…
Oh no..like tat also u can recognized?
Oh..u mean 图画比真人上镜多了?哈哈!
I did gave it 2 u ah? Is frm your photo too rite? in that purple shirt? If yes, no wonder I can't find it liao l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