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辑分享-苏慧伦《左撇子 旋转门》

苏慧伦的《左撇子 旋转门 》, 蛮好听的!
http://www.yymp3.com/Album/9470.htm
记得全选连播,看你又如何筛选出一首最值得推荐的歌曲?
说真的,我就是选不出。所以,一别以往以一首新歌介绍的方式,干脆介绍这整张专辑。不想你错过任何一首都有可能让你喜欢上的词/曲/编曲/演绎。^_~

"暌违乐坛多年的苏慧伦,继去年以同名专辑回归音乐圈後,2007年又一新作《左撇子。旋转门》。这次苏慧伦只想唱出每个女人面对爱情的状态,整张专辑的概念是要想要直探每个人爱情记忆的禁区,去看看在那里留下来,而哪些是无法遗忘的事。苏慧伦唱着自己在爱情里无法遗忘的事,像是也对自己做了一场爱情的净化仪式,只有勇敢的面对这些无法忘记的快乐或是困惑的情绪,才能释放自己在爱情里的执着,才知道自己下一步该往哪里走。

新专辑《左撇子。旋转门》由陈子鸿,李伟菘和TLM三人合力制作,这三位是擅长制作情歌的制作人,从三个不同的面向逼近苏慧伦感情里无法遗忘的事物,且丰富了这张专辑感情的层次感。这张专辑无论在歌曲旋律的深刻及歌词的动人心弦的撩拨上都甚有可观。"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既然这么推荐,我要去听听了。
顺便也推荐静茹的新专辑,崇拜词曲都很赞耶。

对啦,你拿了张悬的专辑了吗?要不要割爱给我?
嘻嘻。
pepC said…
喂,崇拜我老早就放和推荐了.(和不会分离同时推荐)咦, 你怎么不推荐光良的喔?Track 9哩?Hmm hmm..??

不是一早就讲好割了吗?
一旦拿货,你就必须一手交钱哩!(呵呵~)
我还没去拿货啦..你可以慢慢筹钱先..噢, 不过, 你很快都猪笼入水了啦?Hmm hmm..??
Anonymous said…
哎哟,怎么我都没看到?
糟了,鬼遮眼。。。我只看到不会分离。。。
我怕人家说我Hard Sell嘛。。。

我怕你太爱张悬要疯狂收集她的专辑,哈哈。。。
人家早就捧着钞票等你了,
还等到不耐烦先拿去“打边炉”。。。

唉,这种事哪能猪笼如水啦,你问问松锦就知道了。
pepC said…
安啦..就由我来帮你sell咯,就没有酱hard了..哈哈!
收到两张一样的来做么喔?
Eh,他收美金的哩...
Anonymous said…
虾米?!
他该不会为了收美金扮老外来骗燕姿吧?
哈哈。。。
pepC said…
Ho ho ho..你酱讲他..(煽风点火中...)
Btw,你要的货领了.请准备钱($40.3,要给美金也可以,新币也好啦)..然后放进信封里,不过不要寄放在某某转弯路口的垃圾桶里,是我家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