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原来年尾还是有粉多人排队设宴...11月份的我快被炸得粉身碎骨了,昨天竟然还接到12月的另一枚喜弹。真是哭笑不得啊~因为是我自己回电的人的,结果...真的被我讲中了-他真的要炸我!
呵呵~还好啦!这个月一直都是收到清一色女性的请柬,现在换个异性朋友的。

这朋友也有够趣味的,从他口中才知道他竟然到处给了几家婚纱店一些抵押金,最后这间好像也是这新郎自己下定论的。哈哈,少有喔!多半酱子的事情还不是新娘子抢着要办的吗?也谢谢他的电子请柬,收到了,也看过了..嗯..诚恳的评语也送上了,哈哈!希望我不会被扁!


昨晚,下班后赶去看了部国际电影-After The Wedding. 真是应景~其实,那天赴完婚礼后原本也想看这部的..结果,就看了那半梦半醒的Balls of Fury(搞笑!我怎么会选看酱的戏?) Anyway, ATW不会难看。先前自己也做了一些功课,也扫过一遍的故事大纲和时间表,所以才决定暂时舍弃Lions for Lambs/Bee Movie。(这两部周末才去补回)

离开公司取车时,淋了那么一些雨,结果...好像有点不妥了。不写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