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发现~

我想大家都还记得我对于一项'屎'任务, 一直都很反感..一直都很讨厌.
但是, 当这份讨厌是part of my job时, 极其讨厌还是要面对, 对不?
与其每次一打开, 和它对持多过一分钟, 那个眼皮就自然往下垂了.
所以, 给自己想了个妙方.

我已经practise将近一个月多了, 所以那项恼人乏味的资料都逾期更新着, 不必等到堆积得像山那般!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妙方呢?
古语说:音乐能陶冶心情, 能平伏情绪..而我又那么爱听歌..干脆把耳机套上, 一边听音乐, 一边埋头苦干!所以感觉十分轻松! 工作也自然可以比以前的进度迅速达成!

陪伴着我的可以是新新音乐, 你我熟悉的歌曲, 好听的soundtrack等等..都可以一直重复来回地唱.
同样的, 今天也是把耳机戴上...只是, 今天给我随意乱逛乱撞, 发现了这位属于我国的年轻华裔女歌手, 就发了这么一张国语专辑[Mulakan], 象征她在音乐路上的起跑点. 支持本地创作~
芳龄二十余岁的她, 演唱国语歌曲时, 声音有够纯熟的..国语发音也不赖的, 不会很华人腔.
她的声音真的很不错~所以, 就搬来和大家分享!
找来的是和专辑同名的[Mulakan], 开始吧~


听到半途, 还播电话去问友族同胞什么是kasturi? 是花的一种吗? 得到的答案是和limau有关, 怪不得歌词是唱haruman kasturi..原以为kasturi=茉莉.(后来想起melur才是茉莉)

还想听听她演唱的其它歌曲, 可以按这里:http://www.yymp3.com/Album/8850.htm
嗯, 那些Hello Kitty迷的朋友, 可以试听那首Cinta Hello Kitty(不过, 不是我的推荐曲..我边听边笑的!pai seh huh~)
我推荐的有:Mulakan, Prelide, Ku Tak Upaya, Na Na Na Nada Cinta(不是钢琴版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