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心动了...

哈哈! 那位偶尔乘搭顺风车的安娣, 今天又随我车一起上班了.
一路上, 我总习惯扭开电台收听最新交通报告, 天气预测, 新闻, 音乐等等.

转到了myFM, 正是那个"茶煲子子宝"的游戏单元, 那个奖金已经累积到达3千50块马币.
而今早的参赛儿却毫不吝啬地贡献了8题送分题..所以, 只要有留守和记下送分题答案的朋友们, 明早死命的播打那条热线..轻松答对8题, 当然还有全新的2道问题也答对的话, hohoho..那就恭喜了!一个早上, 一通电话, 就马上赢走了3千块!
但是, 有多少人是这么幸运的可以成为成功脱线而出的呢?说明热线, 哪有这么好打的?
那位安娣好像很看好我, 我也只答对了几题而已, 她就兴致勃勃地要叫我明早打去参赛!?!
好咯..反正我也忙着驾驶, 当然是随口答应着她啦~
结果, 她真的拿出纸和笔准备抄下待会儿念出的答案....
那8题, 给她的答案讲了又讲..念了又念..她真的很认真耶!
踏入公司, 各自忙各的..以为就此告一段落了...谁知?

下班回家后, 却收到她发来的一封简讯.
要求我给她电台的热线号码...哈哈哈~然后, 还吩咐说, 明天还要跟我的车...
上网随便搜寻了那个热线号码回了给她, 顺便问她:真的这样认真的拼吗?
"Sure, try our luck ma. 2moro u drive, I call, get thru, u answer."
哈哈, 安娣真的为之疯狂啊~
幸运中奖的话, 我们庆祝一番去hor~ ^_^

Comments

pepC said…
既然有人迫切问我想知道我到底有没有得奖?那好,我就在这里告诉你咯.
我前晚迟睡了,隔天0712时分突然跳起床..
比起平时火速了很多..然后,还未出门,那个安娣真的就call我了.她已经在等我了~还催我0745前快点get ready.
结果,开始开放热线时,我就告诉她"你可以播了!"
然后...哈哈哈哈..从她那副刚开始很兴奋,很兴致勃勃的表情慢慢地移至到以下这些问题的情绪转变,我真的不由自主的暗笑了起来."真的很难拨通hor?""怎么这么多人打?""下次,应该要召集更多人聚集一起同时播打..""不能通的??"
差不多在快要接听的那一瞬间,她突然又兴奋起来"Eh,好像可以了耶,不再是'嘟嘟嘟'.."我还差点给她吓着了,心想:哪有酱幸运的事?通的话,我就要答了.不会答,就害死她了...
然后,电台的另一端传来接通的幸运者的声音,"哈哈哈~人家拨通了啦!你以为什么有机会的..?听她的表现啦."
结果,我们没有赢奖咯..哈哈哈哈!
但是,我们渡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上班旅途. ^_^
Anonymous said…
kekeke.. try your luck next time......3k can buy a lot of toys for me : )~
pepC said…
Hey, u can easily get lots of support(financial n wat so ever) from all of your aunties straight away... :p
U DO NOT need me, n I din owe u. :^p
Anonymous said…
mai ah nen lah ....i just wan a toy only mah , wooww wooowww wooowwwwww......i need u ...wooww ...wooowwww....wooowww......
pepC said…
"Auntie..auntie..pls purchase those toys and train your 'TOY kid' to behave pls..scaring ppl nearby oh..."
Anonymous said…
hhrrruuhh i am not TOY kid hah...i ask ur husband to bite u , hahahaha.
pepC said…
Huh?Since when I engaged myself to Milky? U la..simply made up story..NOT ME!blek!: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