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大/小人物?

有没有问过自己这样的一个问题?
你认为自己是个大人物还是小人物?

想到自己..我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精通..
可是..也许..这样也比较容易满足, 快乐些吧~

当我可以以我小小的脑袋为你解答你的难题时, 我顿时觉得自己不再是小人物了.
因为连我也不相信自己原来可以胜任和解决某些难题.
因为连我也藐视自己对于某种技术程度上的疑问(可是原来我还不至于那么肤浅).

当你可以头头是道的说出公正且令人信服的道理时, 我顿时觉得自己好渺小...
而你才是真正的大人物.
因为你真的有着令我佩服的冷静思考, 果断敏捷的判断能力.
因为你的所见所闻所学所得都不是盖的, 都是听得我津津有味的.

对于我来说, 或大或小都可以.
在适当的时候, 你可以从小人物晋级为大人物.
在某些时刻, 你可以适时的谦卑降级为小人物.
这种适时的伸缩性调整, 才是明智之选~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