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的威严

你有没有拥有属于一张令人不敢靠近的脸孔?
你有没有拥有属于一副人见人怕的威严?

我知道以前初次认识/接触我的朋友们都有很怕靠近我的经验.
不敢接触我, 不敢靠近我, 不敢和我交谈, 不敢和我开玩笑...
因为我不爱笑的脸, 看起来还蛮严肃的.
可是目前的友人, 偶尔看到我沉默不语的那些时刻, 还是不会自找麻烦要惹我的.
究竟是我额上挂着"生人勿近"的牌子呢?还是真的应该再自我检讨多些?
我可是无时无刻都有在观察着自己的呀~

小学时, 身为班长的..当然要有威严啊!
不然, 那些顽皮的臭男生怎么会不怕我啊?
谁要是把椅角往上撬的肯定领教过我从后边突然把椅子拉下的滋味!嘻嘻~
甚至为了一张没有投进掷纸篓的纸张, 我都会不肯罢休地要你拾起来丢进掷纸篓里!呵呵..这个当然印象深刻, 因为那个又皮又坏蛋的男生竟然被我僵持了大半天(为了一张小纸), 搞得他表姐来向我求情等..哼!谁叫他那么坏?竟然恐吓我放学要小心点...(我才不怕被你咬, 只怕你没牙, 没胆!)

渐渐地从中学起, 那个肤色越晒越黑时..哇噻!简直就是一副'黑面神'的模样, 胆小一些的早就和别人交朋友去了...可是, 敢敢与我为友的友人, 一定有另一番发现吧? 呵呵~

家人当然也有投诉过我..哈哈~
"一副臭脸像得罪了整村人似的..."妈妈说的.
"最讨厌看她那副臭脸, 死人样..."哥哥说的.
"很LC, 整天摆一副那样的脸..."弟弟说的.
我都知道, 都听得见..又要解释了吗?
我不喜欢解释多多.
我不是嘴里含金子.
我也不是不爱讲话. (话箧子一旦找到合适的钥匙...)
只是我不喜欢被问长问短的.

那天, 一位姐妹想籍着关心了解我的健康状况而不敢正面慰问我.
哈~我都闻得出你出奇的早起的目的和前一晚的那番话不是那么简单而已..而你却兜了一大圈..见了面又不好意思开口问我. 必须在msn里头含蓄的发问...哎哟喂~有屁就放啦!扭扭捏捏的, 你当时敢问, 我一定答的嘛!
连女生都这么怕我, 怪不得男生都跑到光了!哈哈哈~

为什么只要我保持沉默的时候, 他人总以为我心情不好, 千万不好惹我?
今天, 的确是有点不爽某些事, 某些人, 某些工作..所以, 故意少言.
更何况看到那些假惺惺的事...呃心! 所以, 不想去理!
结果, 午膳时大家都分外的安安静静地享用着..那个气氛和平时真的很不一样. (想到都觉得好笑)
为什么酱怕我?...
因为怕被我骂吗?
因为怕被我的牙尖嘴利摸伤了呗?
才懒得替你想答案..想借口..睬你都傻!!!(我又多了一项实验证明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