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五时...

周六原本就打算给自己早起看电影去的, 岂知...半夜却惊觉小弟归来.
于是, 伟大的姐牺牲了...哈哈哈!
车子让了, 只好呆家了. (其实, 还不是打好那个死算盘?周日再弥补回..算死草来的!)

答应了同事替她处理照片, 结果..必须认真处理和拷背一份.
结果, 就在网上遇见了kekeke.
结果, 就找了昨晚和我共同11时才吃晚餐的友人充当司机, 三人一起约好相约登山去.(顺便消耗掉昨晚的卡路里)

上回, 我只来到三号. 这次, 想征服5号.
另一项原因是, 有人告诉我说5号有美丽的景色(有如崇拜的MV般的风景)..事实呢?...嗯..你们自己给分吧~

有一句歌词不是这样唱的吗? "我们爬得高, 我们看得远..."
爬得高, 的确可以看得更远..但是, 我并没有喜欢站在5号处眺望远处的感觉.
我认为不关人群的事(虽然极小成份是..)也许是太多的树木丛林挡住了风景?极大可能是人为的美化环境所致吧?
我还是喜欢三号的风景. 不过, 有时喜欢也不一定要说出一个原因来的.
所以, 我说了"我宁愿以后上下3号几回也不想再上5号".

下了山, 在那个沉淀心情好去处的公园小休. 看到了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就是爱踩踏和好奇于那些泡泡, 忍不住还是要照下. (只是, 单手摄影之下..没有捕捉/掌控到很好)



下着山就联想晚餐的好去处..结果, 听取她的建议后, 我俩就出发了.
要不是沿途还有海边, 晚霞, 和那个又大又圆的月亮从海面升起的那些美景, 叫我去这么高格调的地方享用一顿晚餐..我想我是不会这么奢侈咯..kekeke.. !!

啊~该休息去了..后半段待续吧......

停了太久, 我就会忘了要续什么鬼...哈哈!
只好逐步recall啦..
自己不必开车的好处是, 我可以专注的分心於沿路的大小美景. 相机就是看到自认为美的..不容错过的, 就马上按下快门.
(可惜还是错失了捕捉那幅"海上升明月">_< !!! 车子在动哩!又在右手边..镜头拉近又朦掉了, 崎岖的山路也不方便和麻烦她停车啦..人家哪有我疯?!?)还是有试图放上一些唯美的照片了..请自己看吧~

看到那轮明月时, 想起了安格斯网里一段文字"..面对极美的风光, 只独自眯着眼睛体会是不够的, 那时候也需要分享, 也需要一同惊叹.." (唉~我有他的联络吗? 没有, 所以我没缘和他分享..不好意思咯!)

沿路拍摄的都是一些街头, 街灯照..然后, 发现透过那个车镜的玻璃(较暗的上端)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的!好像有几张刚好可以做比较.

说到用餐的地点, 刚开始还以为找错了呢!怎么还在装修着的样子? 直到证实了那些Ranger打扮的"车童"时, 才逼使自己相信是这里了, 没错! 对! 那位Ranger"车童"就是很爱替我开车门-抵达和离去都代劳(我很不惯耶..虽然我知道你训练有加, 有礼貌, 有风度..但是, 我还是觉得很不自在, 很搞笑!而且就是老帮我开车门而已, 我的友人呢? 她也是女士呀!难道司机就应该自己开门了吗?)

餐厅, 谈情调..嗯..应该是有啦!都有灯光昏暗, 烛光点缀而已. 看菜单时, 服务生还很'体贴'的借我们"白灯".
其实, 我们已经饿荒了..所以, 食物应该尚算可以过关的! 只是, 我还是觉得我的鱼略咸和干(开始时, 还蛮喜欢它的饭的).
饮品方面, 我们当然不像四周的老外那般豪爽..喝起红酒来!(反正, 偶不会喝酒而她也不喜欢红酒, 还好!) 所以, 我点了喜爱的Peach, 好香, 好好喝!结果, 我俩饱到啊~上心口! 运动消耗的又回来了!!...

至于, 我怎么会认为这是奢侈的享受呢? 因为没有联想到运动后的一顿晚餐会如此享受到啊!我甚至才捉了几张红虎就酱出门而已. 谁知, 这餐我都还欠着友人尚未还钱过她呢! 运动后除了出一身汗, 晚餐后也出了一滩血! 哈哈哈哈!!(我俩还自问"Er..我们是否该为了什么庆祝一番呢? 享受难得的一餐~cheers!)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ekekeke....hv to explore new place & new things mah : )say me 奢侈咯 u not 奢侈 one year duno go watch how many concert .....hahahahaha : P blappp !
Anonymous said…
d ranger restaurant not nice meh ? i prefer this one then summer garden. kekeke.
pepC said…
Kekeke,托你的福, 介绍我个好去处.
假如你认为我用上"奢侈"这词冒犯了你, 那唯有说你有你的奢侈, 我有我的奢侈咯,酱可以了吗?嘻嘻嘻嘻...
Anonymous said…
kekeke...可以 tht is fair ! :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