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忙的都忙过了...

今早早晨的我醒来, 睁开眼的那一刻是开心的. ^_^
因为好好的休息和享受了睡得像猪那般的睡眠.<("@")>
可是, 待会儿还要继续早点儿休息...因为猪头还睡得不够过瘾! ^o^
今天工作时的我依然steam steam的, 有点像昨晚看那部电影时的情况..不时会眼前一暗..然后又精神一下下...然后再恶性循环..(哈哈, 真的对不起.建议看戏的人是我..也明明爱看戏的我竟然自己连喜剧都会看到爱睡..可见我是真的多么的很疲累了!)
为什么会酱? 都说了...不知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的忙?
假日连续两天都是6点清晨才甘愿爬上床..然后4-5小时后又起身了.
一个姐妹和一个同学结婚, 就快把我累死了..所以, 还是觉得那应该是俩个人的事就好..不必劳师动众的.

这几天, 也忙着扮演不同的角色...
-有负责招待带位的(总认为自己不适宜交际, coz我是真的尽力带位-把客人到座..然后回来就被骂..死去哪里这么久?哈哈哈..然后, 只懂招待自己熟落的朋友..例如DF那班人)
-有专攻摄影的(周日那天又是只睡4小时就必须5点起身, 因为自告奋勇要载送去化妆和拍摄这些难得的镜头. 神婆跟我说我那一副倦容很残..但是拿起相机工作又十分龙精虎猛了..哈哈哈!)
- 有TAXI driver(我想这次更多人见证了我的技术..下次赶时间可以再联络叫这辆F1 TAXI. 包不迟到, 安全抵达, 又有好音乐提供, 有沟通..不沉闷..哈哈哈!)
-有兼职的化妆师(既然有人相信我肯愿意让我'画花'她的脸..有得玩还不"略饭应"吗?想不到那个替新娘子补妆时的神情, 照起来也有几分专业态度和精神喔!哈哈哈!)
-有敢做敢为的(勇敢是我朋友那边听回来的..真的需要像我这样的人来唤起慢条斯理的大家..然后, 想起自己在金店和uncle的交谈..竟然访问起人家对女生是否应该结婚等问题..还有向医生问起的一些问题..真的十分大胆的寻找答案和寻求知识. 哈哈哈!)
-有闹跟小朋友的(喜欢和他们闹..讲个没完没了的...甚至有时听不懂的很多...还有那位缺了门牙的小帅哥..隔天还不是乖乖和我照了一张?哈哈哈)
-有跟猪一样的角色(一旦不必拿着相机, 跳上友人的车去太平的路程, 就呼噜呼噜大睡..睡得非常香甜..她们讲什么都听不到了..但是..车子一旦抵达, 看到那个录影师拿着录像机, 才突然记起自己又要开工...马上跳下车..猪头马上冲到前面去..哈哈哈!)
也有不同形象的..
-有可爱的(都是人家说的..不是我说的..只有头发而已吧, 我想...哈哈哈)
-有把留海梳边的(这个是自己喜欢的..果真不一样的感觉)
-有casual然后又突然把外套除下后比较女性穿著的(还是喜欢套上外套..我不觉得热!哈哈哈)
-有好动的(虽然穿上了裙子高跟, 依然走得很快..丝毫不会被任何因素束缚着自己的一举一动, 哈哈哈!)
-有够三八的(想起自己叫DF会员动身上台的那一幕, 别的人(尤其是男生, 我想)都会觉得怎么这个女生酱不斯文的?哈哈哈!)

总是觉得自己的热诚和投入来得早散的快..自己看到自己的职责好像完成了, 忙完了..又会开始觉得失落和调入落寞的心情了. 因为知道忙完了...句点了..有点矛盾.
无论如何, 我自己是先享受了整个过程..
虽然忙, 但是开心..值得的. (傻的, 好想哭喔~)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