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小娴而写...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原创者:张小娴《荷包里的单人床》

11月13日的那一篇文字里,我放上了距离的诗词。
原来,真相也一直如我被蒙骗了多年。
公道是有必要还给原创者一个清白的。
毕竟,理解要是自己的作品遭人批评为抄袭的滋味有多不好受!

至于,那长长的后半段文字是由谁延伸出来的呢?
我也不想再去追寻下去了.....

喜欢上这一段文字的那时候的我,是深深就被此几行单字的封面所吸引的。
也是我自己首次给自己买下的第一本小说。

一直很想有一天把这首歌曲当作是这本书的主题曲,现在...有机会啦~
对哦~我突然想起这小说里头,也有医治感冒的一套哦!
治法:把冰冷的脚掌贴在男人的小肚子上连续二十四小时, 直至全身暖和. ^_^
听歌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