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usic, No Life~

哈~迫不及待想即刻分享今天我自己意外发现的好几首好听的歌曲.
但是, 今天是周四..粉忙的..所以, 必须回家后才可以去自己的部落开写.
刚刚也是赶完了一封手写给远在中国的情人的信件后才可以回到自己的部落. (没法啦~老妈子叫到..再不回信给舅公, 我可就人头落地了, 呵呵!)

首先, 今天笨笨的我才发现说那个yymp3.com有个"我想随便听听歌"的按钮.
按下这个后, 一些指定的歌曲就会在线上自动播放...省下我听完一首接下去必须按别首歌的麻烦.
当然, 这些歌曲是有限制的. 听完了大约十来首吧, 它就会重复播放. 然而, 另一项缺点就是它不会选播每一首都是你喜欢的音乐. (虽然你还是可以直接跳过下一首)
可是, 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好了, 因为只需一个按钮, 我就继续埋头苦干去了.
所以, 工作可以完成, 又有好音乐听, 多好啊?
在那一遍里, 我记得几首比较合耳缘/深刻的, 有如:烟火, Home, 彩虹, 幽默感(这首很有趣), 到了没(咋到啊~不过很搞笑), 夏雪, 不会分离, 日不落.

然后, 刚刚也去了imeem.com, 搜寻到更多线上好听的英文歌曲.
笨笨的我自从以前那个电脑被reformat后, 一直很少接触和找到我想要的免费英文歌曲下载/试听的好去处.
这里真的有很多很多好听的. 废话不多, 马上就搬来了一首简单的吉它伴奏, 声线(尾音)有点Norah Jones的味道的歌曲.
然后, 又再因为兴奋找到好听的音乐而迟迟未眠了, 还有很多以吉它为主的..哟~真是高兴死! 一首接一首先收藏在My Playlist. 改天再慢慢细嚼好了...
咦, 怎么喜欢的都是单字的artist啊?Mekio啦~ Fink啦~
好了, 是时候睡觉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