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又要感冒发烧了...敢敢不吃药!

讨厌的!应该是中招了!
今早,喷嚏拚命地打。。鼻头像大桥那样开始堵塞了。。
眼睛是超疲惫的(部分也是因为自己贪玩那个线上游戏所致〕
工作到半途,以为自己开始发烧了。。跑去诊疗处拿药吃。
结果,这次要到了维他命C(每次我都拿不到,要不就拿了一大堆不是维他命的药丸回来,好气又好笑!)
结果,只吃了两颗维他命C(其它的喉痛丸,Uphamol Flu都不吃,因为我讨厌吃药!)

在工作到半途,越开始觉得冷。
于是,以为自己真的发烧了。。再度跑去诊疗处要量体温。
这次,却遇上了那位看了她的脸都觉得很sian,不病也想病的一副模样的护士。
还是她帮我量的,36度..没烧啊~
然后,好心告诉她刚才我已经来领药了的事。
结果,她再度给了我4颗paracetamol。因为她说那些药吃了会爱睡,假如我感到不适发烧起,现在应该马上吃下这个,那些晚上睡前才吃。“Ok..ok..I makan 2 biji ini selepas makan nanti ya~" 快点闪了~

结果,大衣的口袋里共有4包药了。
走过遇到一位在抽烟的同僚,还搞笑的作弄他还不要买丸仔?有摇头的,爱他死的,吃了很high的...哈哈!siao了!
其实,我什么都没吃。
继续工作到放工回家。。。刚才吃下一颗flu的,所以不会写很久。想写的都不能继续写了。。因为药性会。。。必须。。。zzzzZZZ。。。
明晚下班还有婚宴要出席啊~可以不去吗?爬着像贞子那样出现。。可以吗?
早点睡,明天应该会好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比你早走一步,
我14號就中招了!

嗚嗚。。。
pepC said…
怎么这么巧啊?连这个也要同病相怜的..?
自己保重咯,小凉~
因为师傅也好不了哪里去..自身难保,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