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诞节

其实, 那天就被某位同事点为耶诞节的活动策划人.
我问:"为什么是我?"
因为, 这些不怎么好康的东西干嘛她们不会自己安排啊? 根本一点都不民主的决定, 只是你们一小撮人自行讨论想搞活动, 但是又怕麻烦, 所以就推给他人去想去搞最容易的! 但是, 谁会这样实说喔?
"因为你能干, 点子又多..设计什么都可以搞定的."
屁! 都是屁话! 拍马屁的话...虚假得要死!根本不是真心珍惜你所付出的..

讨厌这样的假惺惺..更加讨厌你这边厢才''荐, 而那一边到处去宣传要搞这样的活动, 说我是负责人!!!
要搞什么鬼? 怎样搞? 要一棵圣诞树来装饰, 有谁要来出钱啊? Budget什么都没有人提起?
最讨厌说给你负责, 到时又多多话..多多意见! 我会想要slap人的咯...

没有人真正敢问起我到底'筹备'到如何? 谁要是敢问, 我就敢答!! "没有budget, 要搞什么呀?"
既然都不闻不问的, 我目前也不理不睬的..管它的!

只是, 听见那个kekeke竟然干出那么有意义的举动时, 以及回家后看到世界宣明会寄来的'希望之礼'...更加肯定了..
于是, 想到了不如什么活动都不搞了..反正, 那些活动还不是你我交换一份礼物?就自己爽而已..?何不换成奉献给需要帮助和不幸的一些人士? 我觉得更加有意思啊..
不管了, 明天给她们寄出一封信件通知我想把那个活动化为做更有意义的事, 不赞同的人你们自己找他人去负责吧!
我想留着一份力为值得付出的人, 为懂得珍惜我的人效劳.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 ho.. ho...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u mention kekeke 干出那么有意义的举动 , she will hao lian laaaaaa , hahahaha : )
pepC said…
kekeke,见好就收...
Anonymous said…
jiu jiu hao lian yi ji mah, let kekeke hao lian lahhh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