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的偶像

今早醒来后翻开报章,看到介绍以下这个网址。
于是,就上网去欣赏一下自己的偶像。
这个的音响录制会比下面的第二个录像片段来得好和清晰多了。(后者有点暴音的效果)

看了这个片段,还是很欣赏这位唯一自从懂偶像以来,我首封他为偶像的偶像。(我的偶像品味有点别于常人吗?)
是的,自从[靠近]开始一直到现在,从歌手到主持,我还是那么喜欢他。哈哈!
[天堂]这首歌收录于哈林天堂专辑里头,那时听见他这样的高音转折,更是崇拜有加!第二次捧他的演唱会里,他现场演绎这首时,简直是令我陶醉和佩服到啊~

看得不是很过瘾,于是给我也找到了同一集的录影片段。
哇~rock起来的他还是宝刀未老喔!不过,忘词太逊了啦!但是,也很好笑的!
对你,还是戒不掉的喜爱~

然后,又令我感到兴趣的是小S清唱的那首“读你”。自己在几天前也在安格斯网上看到这两个字。当时就在想说这简单的两个字凑在一起的力量是多么的震撼,强烈的感觉!真是要学起来!
今天再见识到“读你”的歌词和旋律后,真的觉得中文字眼配上音乐产生的美妙之处真是赞得五体投地!
想象有朝一日,有人若对我说“我喜欢读你,我愿意读你”的话,那时候的我肯定顿时觉得空气突然变得稀薄,缺氧得心脏也快不能负荷的滋味。是爽死也无憾了~ ^_^
呵呵呵~就今晚发梦去吧!自己的部落格自己知道。长期以来, 一直有哪几位默默支持的‘粉丝’们的定期check in就心足了,自认没有资格当成众人的崇拜偶像吧? 呕像就有, 对! 哈哈! 所以, 你们千万别看了这篇也兴起留言告诉我说“我喜欢读你”或“我喜欢读你的blog” 喔, 不然我死掉的话, 亲爱的粉丝们你们就痛苦了~呵呵! :p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曾經很喜歡HARLEM YU!!! ^^ 最喜歡"原音重現"那個專輯... 他唱歌就一個字形容"爽"!!! 哈哈~~

你也很有才華羅, 我覺得... 2008年繼續要寫寫寫哦...
pepC said…
落花流水,
你也是他的粉丝喔?那专辑里“想哭就到我怀里哭”简直是听后也想哭。无论是看他,听他,读他(我有买下他的书哩,还给他签过名的!)我都会觉得很爽!哈哈~

呵呵~有吗?(令我想起不久前放的那首小猪的“败给你”)谢谢你的独眼!嗯,我会继续写的!就算没有观众,我还有我自己。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