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早晨.我的早餐.我的'自己'?

vs
昨天的不一样VS今天的不一样
其实,不一样的是什么?是时间,是取景地,是角度,是光泽,是颜色。
那,一样的是什么?是摄影器材,是槟威大桥,是我的双眼,是太阳,是日出。
一样的重复可以变得不一样的一样。同意吗?于是,我总觉得难得。
今天看到的是真正的日出过程喔!
vs
昨天的不一样VS今天的不一样
其实,不一样的是什么?是数量,是大小,是空间,是角度。
那,一样的是什么?是摄影器材,是牛角面包,是我的双眼,是容器。
一样的重复可以变得不一样的一样。同意吗?于是,我觉得特别了。
vs
昨天的不一样VS今天的不一样
其实,不一样的是什么?是鞋子,是长短,是角度,是光线,是颜色。

那,一样的是什么?是摄影器材,是地点,是我的脚,是我的双眼,是我自己。
一样的重复可以变得不一样的一样。同意吗?于是,我觉得独一无二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