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在乎他们说些什么 因为你懂
从不介意你爱保持沉默 倾听我
陪伴我最自由的寂寞
你的体温与我的 相同
从不承诺在我身边多久 我也感动
从不要求你回应我什么 也温柔
接触我最脆弱的脸孔
你的表情像我的 执着
躲在我被窝 或是让我跟你走
每个人怀中 都有个布偶
有时候需要 一个轻松的拥抱
只有你从来不拒绝我
只有你能给我



从不在乎他们说些什么 因为你懂
从不介意你爱保持沉默 倾听我
陪伴我最自由的寂寞
你的体温与我的 相同
从不承诺在我身边多久 我也感动
从不要求你回应我什么 也温柔
接触我最脆弱的脸孔
你的表情像我的 执着
躲在我被窝 或是让我跟你走
每个人怀中 都有个布偶
有时候需要 一个轻松的拥抱
只有你从来不拒绝我
只有你能给我


虽然把一见钟情的小皮当生日礼物给送走了,但是我还有独特气质的小黑相伴。
我很放心,因为我相信小皮的主人十足我一样会对它很好滴。
想起那晚,师徒俩一起看那部【引渡疑云】,开始时妳还取笑我把小黑藏在夹克里的举动。可是,后来我也是发现了妳也不过如此呀!放在包包里的却依然将它的头给探出来!哈哈哈!结果,我们俩人+两熊(没有买票的它们)一起看戏,吃零食!散场时,那些工作人员看到我和小黑那样亲密好像在窃窃私语的偷笑我俩耶!管他的!其实,为什么要压抑和掩饰原有的童真呢?大人们还不是从小孩一路走来的?


“真不敢相信,每个伟大的人物,都曾经是个幼稚恼人的小鬼”-几米《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这个不是我的第一次了。我也曾经将HoneyPooh给藏进夹克内偷偷带进大学的图书馆伴我一起温书!哈哈!
有了一次,两次不妨再来一次!哈哈哈哈!
今天带了小黑一起去上班(虽然它一直都躲在抽屉里),但是下班后,我和它一起去看了一部轻松小品-【爱尔文...】。
从此,我想我不会觉得自己是寂寞的一个人了,因为有小黑相伴啊,而且小黑看电影时也是静静的,好乖喔!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幸好小黑不会说:
“I dun care lar, i'm 大哥 mar!”

^_^
pepC said…
偶的小黑很聪明的。它知道此刻沉默是金,不然会被揍的!哈哈哈!

Popular Posts